东方明珠乱入《战地4》 中国战场再获EA确认

  作为本次E3展上最受人注目的游戏之一,EA已经确认《战地4》将会演示高达64人的多人对战模式,以及之前预告过的“中国崛起”DLC,而在刚刚国外网站上流传的一批最新游戏画面实际截图中,我们甚至能直接看到明显貌似东方明珠电视塔的建筑,这证明上海成为主战场之一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这些截图上都带有非常显眼的水印,有专业玩家指出这应该是内部测试阶段的游戏画面,而泄露出来的部分也和之前的情报十分吻合。预购游戏就可免费获得的“中国崛起”DLC将允许让玩家利用全新的交通工具和武器装备来争夺中国广阔领土的统治权,既然上海已经被证实,那么说不定钓鱼岛西直门一类的段子也或许真的有那么一点希望。只不过这样一来恐怕国内玩家更不用指望《战地4》会被引进了,还是自己想办法入手吧。

《战地4》将于2013年10月29号正式发售,登陆PC、PS3、PS4、XBOX360以及XBOX ONE平台。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续作“花园战争”将在E3推出 下一篇:转投次时代怀抱 最终幻想15和王国之心3登陆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