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命2》首创射击网游英雄战模式 生死大乱斗

  《全球使命2》铁血公测带来射击网游革新玩法——生死大乱斗,开服至今火爆异常。首座专属战场——降魔古刹成为了众玩家争相比拼的新热土。你在新战场的胜率如何,你熟练使用手枪侠、僵尸、自爆狗以及那些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了吗?今天我们就将为你详尽介绍这一新奇又好玩的新模式。

  全球使命2专题 全球使命2下载 全球使命2官网

  “不乱”的大乱斗

壮汉的对决 放马过来
壮汉的对决 放马过来

  生死大乱斗,射击网游史上前所未有PVP玩法。模式引入英雄及职业概念,提供超过20种以上的英雄供玩家选择,多达16名玩家可以在此通场竞技。实质上,大乱斗并不“乱”,整个战场充满的团队配合。治疗、BUFF、坦克、输出、骚扰、隐身,玩家们只有在战场上各自分工,精诚合作,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不分贵贱 人人都是真英雄

积攒战场点数 全场英雄随你选
积攒战场点数 全场英雄随你选

  在生死大乱斗中,玩家们不再有高富帅、屌丝的区别,取而代之的是各具特色英雄职业。只要击杀目标,即可获得一定积分,阵亡之后系统还会给予1000点补偿。每次死亡后都将给予一次重新选择英雄的机会。

安盟军视角
安盟军视角

  PCM军团:手枪侠适合初期攒分,暴君擅长狭窄路段收割敌阵。怒火先锋能够探测隐身,让魅鬼无可遁形。终极英雄铁甲机魂更是了得——近远皆可战,双持火炮兼顾攻击范围与伤害。

僵尸军团视角
僵尸军团视角

  僵尸军团:禁军亡魂与爆裂犬是玩家初期上分的性价比选择。特别是爆裂犬,它不但能够近战撕咬,还可对范围目标进行AOE自爆,使用得当的话以一换五绝不是梦想。中期可以使用擅长隐身偷袭的魅鬼、超远射程的亡灵天弓对敌人造成致盲的阴毒使者等等。

邪面鬼王
邪面鬼王
上一篇:首创网游直销理念 《蜀门旗舰版》百万现金等你来 下一篇:传奇再现 《奇天》二次测试今日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