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豪情万丈 《神雕OL》51十件江湖大事

  十全十美见证江湖成长,震撼活动开启五一征程。2013年五一假期来袭,你准备好了吗?全景3D武侠网游《神雕OL》,五一特别活动即将全面上线。十件江湖大事引爆假期狂潮,超值乐享奖励,火爆炙热人气!这个五一假期,《神雕OL》迎的就是你!

  《神雕OL》双线二区十大活动页面:http://sd.gogo.yzz.cn/huodong/0424sqsm/default.html

  《神雕OL》公测新版官方网站:http://www.gogo.yzz.cn/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客户端官方下载中心:http://www.gogo.yzz.cn/download/index.shtml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疯狂返利30%

  常言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五一期间,凡通过银行卡、支付宝、财付通、神州行充值的充值总额,将从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即5月6日)开始,每天返还在活动期间充值总额的2%的元宝;将持续返利15天,即5月20日结束返利,共计高达30%的返利!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玩家专属馈赠

  《神雕OL》全新开启的双线二区,喜迎玩家回归!3月1以前注册游戏的账号在进入双线二区后均可在NPC乔博士处领取老玩家专属馈赠一份。珍贵的玄冰丹、神奇的仙草种子、玄武髓晶、幻兽精魄、高级背包等一系列物品将让老玩家如虎添翼!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999元宝首充大礼包

  双线二区开启的同时,首充礼包活动也已全面上线。硬通货炎火晶,强化装备全靠它;珍贵灵兽洗炼丹,紫色属性近在咫尺。更有中级洗炼石全面提升装备属性,玄冰丹玩转精炼!还等什么?《神雕OL》五一假期精彩不断!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神雕OL最新游戏截图
上一篇:你就是国宝!《圣道传奇》寻找国宝活动介绍 下一篇:令人此生难忘 《圣道传奇》联姻系统点评

神雕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