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现 《奇天》二次测试今日火爆开启

  趣游旗下的G5平台在2013推出的年度大作《奇天》在今日(6月25日)10:00点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

  奇天官网

  还记得首次封测时玩家的热情爆棚,还记得玩家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第一次封测的玩家协助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奇天》经过休整后已对服务器和版本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与调整,现准备开启第二次删档测试,希望玩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也请相信我们会给您带来更多的精彩,《奇天》之门已向您敞开!

《奇天》二测在即
《奇天》二测在即

  二测开启之际,玩家可通过官网正常注册进入游戏,没有激活码的限制,新老玩家可一同进入这奇幻的武侠世界。在二测开启的同时,二测新版本的内容也如期与玩家见面,更多精彩内容等您来体验!

  【通天塔改头换面 一统江湖千秋万载】

  通天塔改头换面,推出全新的一统江湖玩法。宝剑锋从磨砺出,提升战斗力,登顶武林至尊!击败天下高手,方可一统江湖!一统江湖现为每日可以无限挑战,以最高层数的奖励为主。每天在此领取每日的奖励,通关层数越高,奖励越丰厚。

一统江湖
一统江湖

  一统江湖共分100层,从小有名气到一统江湖,玩家要经历100层的试炼,才可登顶。

小有名气
小有名气
上一篇:《全球使命2》首创射击网游英雄战模式 生死大乱斗 下一篇:比基尼小热裤 麻辣江湖十大避暑胜地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