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真武传》下邳危机之“黑风寨的阴谋”

  2D玄幻历史网游《真武传》不删档革新测试火爆进行中,生肖宠物、装备打造、热血城战等独创玩法让你乐此不疲。今日中午13:00,楚汉要地“下邳”将再举行千人夺宝活动,一身热血的你,绝不能错过!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一路保护着重要物资的楚军后援队将在6月25日中午13:00途径下邳,这批将送往前线的物资极其重要,决定着楚汉之争的胜负。

  但楚军提前接到了密报的通知,届时著名黑道组织“黑风寨”的两位当家将倾巢出动,五名头目以及众多打手会埋伏在下邳的各条要道,对楚军物资进行拦截。人手缺乏的楚军,只能寄希望于各路英雄豪杰在这危急时刻前来救助!

  纵横黑道数十年的“黑风寨”劫资无数,以两位当家最为富有,总是随身携带着大量银锭、精炼石、材料等,相信丰厚的财宝会让前来救援的英雄们满载而归。

  《真武传》的英雄们,证明实力的计划来了,出手吧!

  【经典网游 不可错过】

  由“目标在线”与“盛久网络”携手打造的精品网游,历经多次大刀阔斧的改版,颠覆了传统网游枯燥单一的副本线路,游戏中PVP与PVE的完美结合,更融入趣味的休闲玩法!《真武传》承载了无数玩家的期望,你会错过么?

  还等什么?革新封测,由你开始!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人多娇 《名将无双》之貂蝉二乔调教大法 下一篇:爽快升级 《血战王朝》畅享特区特别福利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