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诱惑《颓废之心》领袖内测时装全曝光

  贵族时装秀 洛可可异域风情

  华丽的礼服是《颓废之心》中世纪巴洛克的典型搭配之一,纯白的软缎和雪纺面料,雍容华贵的珠宝镶嵌、以及特定的手捧花,都是贵族不可缺少的浪漫元素。

  中欧男女宫廷服的帽饰、首饰上都出现了镶贴、光彩夺目的珠宝和充斥着华丽图案的刺绣。游戏中的造型与国服气质相结合,营造出一种既融合东西方又充满华丽感的服饰装饰美。为了贴合中世纪奢华特色,《颓废之心》中也加入了大量的贵重饰品,并与哥特建筑艺术紧紧联系在一起。

《颓废之心》轻盈的贵族雪纺礼服
《颓废之心》轻盈的贵族雪纺礼服
《颓废之心》顶级珠宝镶嵌
《颓废之心》顶级珠宝镶嵌
《颓废之心》巴洛克风格帽饰
《颓废之心》巴洛克风格帽饰

  玩家福利 抢鲜体验领袖内测版本

  即日起,玩家可登录官网,通过下载发号器进行激活码的最后争夺,成功抢码的玩家,即可于6月28日下午5点率先体验!本次领袖内测,《颓废之心》为玩家开放了玩具塔、新无限神殿等活动地下城,并新增新手村“迷雾森林”,还有新角色全球首发、休闲钓鱼新玩法等内容等你来挑战,在这里,你将享受与异次元世界的华丽邂逅。

  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价值1288元新手礼包,灵魂碎片、多彩符文箱子、个人仓库扩充道具等战斗道具,同时还可预约价值2888点券领袖的内测豪华礼包,为你的百变时装添加更多时尚元素!7月11日,我们一起闯关!

《颓废之心》华丽战斗截图
《颓废之心》华丽战斗截图
《颓废之心》华丽战斗截图
《颓废之心》华丽战斗截图

  更多精彩游戏资讯请关注颓废之心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实时捕获游戏最新动态,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游戏测试资格。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xlrh

  腾讯微博:http://e.t.qq.com/RustyHearts

  7月11日,我们一起闯关!

  http://rh.xunle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另类分享 泡妞不靠高富帅 下一篇:《曙光之城》神选者使命:拯救斯特莱恩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