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也“H7N9”? 《真武传》化身板蓝根!

  网游也会被感染“H7N9”?也许听起来是不相及的两个事情,但却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真实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危情!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网游,曾经是生活娱乐与激情释放的代名词,吸引了无数玩家投身其中。然而时过境迁,网游早已失去留存在记忆中的那些乐趣,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导致了同质化严重、过度圈钱、忽略玩家需求等恶习的诞生。

  禽流感侵害着人们的身体,而这些蔓延在网游界的恶习便如“H7N9”般侵蚀着玩家的灵魂。

  在网游界面临巨大威胁的时刻,我们呼吁一场变革,期盼一款能真正打动玩家的网游诞生,如“板蓝根”一样拯救我们的网游!

  真正的“诚意”网游,应该是:用心服务,玩家至上!

  我要献计,拯救网游!>>>(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关心玩家 服务体贴】

  关心玩家,并不是一句商业口号,而是考验游戏厂商全面服务质量的标准。完善的客服体系,时刻收集玩家的反馈,围绕玩家的需求推出合适的活动,才能真正调动玩家的积极性。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操作简单 深度体验】

  考虑玩家的整体感受,保证在低配置的机器上也能流畅地进行游戏。游戏操作简便化,入门引导到位,新手期服务周到。游戏内容丰富,剧情有深度,保证游戏的生命周期。为玩家提供精彩的游戏内容,杜绝泡菜游戏。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注重平衡 拒绝圈钱】

  对自己喜爱的游戏,玩家愿意通过适当的消费来提升自己的实力与荣誉感。游戏厂商应该把重心放在提升游戏品质上,而非想尽办法以赌博等歪门邪道活动榨取玩家的每一分钱。更不能出现完全以RMB决定胜负的平衡裂痕出现。

  【独家玩法 决不抄袭】

  游戏的数量越来越多,但玩家发现可供自己选择的却越来越少。大多数的游戏陷入“同质化”的怪圈。一样的活动与副本、一样的玩法和系统,对玩家来说新鲜感越来越低,逐渐丢失了追求的欲望。

  要服务好玩家,就必须推出有自己特色的玩法,拒绝抄袭,以品质打动玩家!

  点击进入专题,吐槽玩家的意见>>>(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玩家们的呼吁】

  请还给玩家一片晴朗的天空,以玩家需求为主导,以优秀的游戏品质来打动玩家!

  请与《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一起寻找网游的“板蓝根”。让我们携手抵抗最强病毒的侵袭,做玩家们真正喜欢的游戏!

  网游的“板蓝根”就在这里!点击进入>>>(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H7N9/index.s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雅致之居喜乐安康 目标在线为雅安祈福! 下一篇:王力宏演唱会圆满成功 MusicMan天使团美女合照曝光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