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证实近期将启动《问道》代言人计划

  前几日,业内有传闻《问道》将启动代言人计划,玩家对此反应相当热烈,对于代言人人选的争论不绝于耳。今日《问道》官方正式作出回应:近期确将启动《问道》代言人计划。但对此并未透露细节,之前业内存在的关于代言人甄选模式也未作出具体回应。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问道》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众所周知,《问道》作为国内顶尖回合网游,拥有上亿注册玩家,同时最高在线人数多达百万之巨。无论在游戏内容还是游戏体验上,都出类拔萃。但在运营策略上,《问道》与其他热门网游完全不同——它更多的是凭借自身的品质和口碑吸引用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此次代言人计划对于《问道》来说是运营策略上的一次重要变革。《问道》或许就此褪去低调的外衣,将内在的“完美”高调地展示在众人面前。如此一来,《问道》在曝光度将会提升一到两个量级。对于其他同品类网游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业内人士分析,公布代言人会吸引大量新老用户的关注,一般会结合大规模的版本更新甚至资料片同步宣传。两者结合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彼此的宣传优势,使宣传效率大为提高。结合《问道》一贯的一年两大版本更新频率,下半年将推出较大规模新版本或资料片的说法似乎具有较大可信度,代言人计划实为为新版本推广铺路一说似乎也并非空穴来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时笔者认为,《问道》代言人计划的启动以及越来越多的网游企业涉足电影、电视等传统娱乐业,已经从侧面反映出游戏产业作为娱乐产业的重要分支,已经从功能的娱乐性向整体化的娱乐性进行转变。在不久的将来,网游不仅仅是人们茶余饭后的娱乐项目,更会与传统娱乐业融合,如电影、电视一样变成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特色系统享受修仙真乐趣 下一篇:开启技能槽《天骄3》三大职业任务详解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