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全区组跨服争霸战 中州大陆谁问鼎

  百城争霸,三斩七杀。我主中州,谁与争锋!《问道》全区组跨服争霸战,百座城池等你占!丰富特色资源、强大属性加成、独一无二特殊福利全区共享!更有无上荣耀,等着你!实力超群的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为你的同胞而战吧!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LOGO二维码
《问道》LOGO二维码

  中州争霸战是《问道》特色的全区组跨服战。每一个区组可组织一只军队,在一定的时间内向目标城池发起进攻。这将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这更是一场荣誉之战。胜利一方不仅可以作用城池,还能享受其强大的城池特色加成。

《问道》群雄备战
《问道》群雄备战

  每个城池特色几乎都不相同,尽在经济方面就包括:修理费减半、NPC商品售价降低,每周押镖活动时间增加一小时、野外宝宝出现概率翻倍等。而军事类特色则包括:攻击力提升、防御力提升、有几率不受死亡惩罚、战斗开启时恢复一定状态值等。而这些城池特色将归属于成功占领的区组,区组内所有玩家都能尽享这强大的特效!

《问道》激情对决
《问道》激情对决

  争霸战争夺的是城池,当你的区组成功夺下一座城池后,区组内部还将对城池建筑进行一番争夺。每个城池根据自身等级的不同,拥有数量不等的城池建筑。这些建筑从最基础的城门、城墙,到兵营、粮仓一应俱全。区组内帮派都可以争夺建筑所有权。

《问道》畅快战斗
《问道》畅快战斗

  强大的区组占领城池,强大的帮派拿下建筑!这正是展现实力的好机会。《问道》中州争霸战,烽火无限等你来!快带上你的兄弟姐妹,一起感受中州争霸战的快感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幻西游2》微电影不容错过 戳中玩家泪腺 下一篇:《桃园将星录》演示视频今日首发 4大特色抢先看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