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大陆风云再起《问道》新服震撼来袭

  天上一日,人间千年。中州大陆,风云再起!《问道》1.50新版本天庭篇曼妙开启,人气火爆新服连开!6月7日,双线新服“平步青云”全面开启,更有无限好礼,来就送!新服新区新体验。全新修仙路,只等你参与!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官网

问道LOGO
问道LOGO

  6月7日(周五)中午12:00,双线新服“平步青云”诚邀四方志士除魔卫道。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机遇。若想建功立业,切莫错失良机!为鼓励众英豪之雄心,新服特惠奖券活动也将同步启动!千元好礼疯狂派送,神兽大奖等你拿!

《问道》1.501
《问道》1.501

  《问道》百万元宝好礼送活动地址:http://wd.gyyx.cn/huodong/ltjq/index_06.html

  活动期间“平步青云”服务器等级≥40级的玩家可在天墉城奖券大使处购买奖券,每人购买数量不受限制,可批量购买。奖券价格为200金元宝,限量15万张,售完为止。购买奖券第一名必定获得太极熊一只!

惊喜好礼等你拿
惊喜好礼等你拿

  与此同时,“抽奖送好礼”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问道》中强大的神兽,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眼中最可靠的伙伴。而此时此刻,强大的神兽正等你带它一同开启全新的旅程!还有变异、九子、内丹、秘笈等等丰富惊喜好礼等你拿!无尽好礼拿到手软,轻松修真欢乐无边!

  《问道》“抽奖送好礼”活动地址:http://wd.gyyx.cn/cuxiao/2013/wdcx_05.html

炎夏好礼送
炎夏好礼送

  新服上线火力全开,千万道友共聚中州!6月7日,双线新服“平步青云”带你开启全新旅程。更有缤纷好礼,为你带去无限惊喜!更酣畅的回合之路,更激情的巅峰对决,更欢乐的游戏世界,《问道》为你一一奉献!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挑战》豪爽命运罗盘 转了就是赚了 下一篇:叶子猪独家解读:《马尔斯》原创职业任侠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