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完美电竞加入DOTA2 三万国服激活码降临

  玩家在注册完美电竞账号时,需要使用自己的手机号码通过免费获取验证码来进行注册。所以完美电竞账号是与玩家的手机号码相关联绑定的。值得注意的是,玩家在成功注册完美电竞账号后,倘若幸运的获得了国服VIP测试员资格,那么官方将通过该完美电竞账号所绑定的手机号码,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放激活码!所以,请随时盯紧自己的手机,让其保持正常通信状态吧。

  本次活动计划总共发放三万个DOTA2国服激活码,每天发放一千个。从6月26日开启后,将持续三十天。而激活码发放的规则将是随机从已成功注册完美电竞账号的玩家中抽取。玩家只要成功注册自己的完美电竞账号,那么在这三十天中都有机会获得DOTA2国服体验资格,而且是注册得越早,机会就越多!

DOTA2
DOTA2

  另一方面,已经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的玩家,也能够通过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获得国服体验资格。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目前已有累计超过32000名外服老玩家申请回归,而其回归条件也将在今天中午降至400小时。届时,玩家只要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且账号的游戏时间大于400小时,就能够立即前往官网页面申请回归国服怀抱!

  立即申请回归国服>>>

DOTA2
DOTA2
DOTA2
DOTA2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夜雨]
上一篇:汉化截图曝光 揭秘《自由篮球》国服客户端 下一篇:快来领软妹币 《梦三国》老玩家回归送大礼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