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完美电竞加入DOTA2 三万国服激活码福利降临

  完美世界DOTA2国服今日再度开启超级大招,为所有玩家送上惊喜!从今天起,只要玩家注册完美电竞账号,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随机发放的DOTA2国服激活码,而此次活动发放的总量更是多达三万。绝对机会多多,绝对幸福降临!

  DOTA2专区 DOTA2下载

  立即注册完美电竞>>>

DOTA2
DOTA2

  完美世界DOTA2国服自4月28日开启首测以来,已有部分玩家通过各种途径幸运的获得了DOTA2国服的VIP测试员资格。DOTA2国服本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携手所有VIP测试员共同寻找问题,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会再遇到同样的问题。因此,随着DOTA2国服测试进度的不断推进,游戏现在已经做好了让更多玩家一起参与测试的准备。相信有了更多VIP测试员的加入和帮助,DOTA2国服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DOTA2
DOTA2

  从今天起,玩家只要注册完美电竞账号就有机会获得官方发放的DOTA2国服激活码啦!完美电竞账号是所有玩家激活DOTA2国服资格的必要条件之一,也是玩家保障自己账号利益的重要凭证。所以,每一位玩家加入DOTA2国服的第一步骤,就应该是前往完美世界DOTA2官方网站注册自己的完美电竞账号。

DOTA2
DOTA2
上一篇:汉化截图曝光 揭秘《自由篮球》国服客户端 下一篇:快来领软妹币 《梦三国》老玩家回归送大礼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