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剧情极致战斗 《斗战神》启元不删档评测

  昨日,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正式开启,凭借出色的剧情设定和极致的战斗体验,《斗战神》如同一股旋风一般迅速席卷各大核心玩家聚集论坛。值此不删档测试之际,我也终于有机会率先体验,见证了这款作品的名不虚传。特将感触记录如下,或许能帮助初次接触本作的玩家了解《斗战神》的出众之处。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下载 斗战神不删档激活码 

启元不删档人气爆棚,新服连开
启元不删档人气爆棚,新服连开

  角色扮演:六大英雄代入感强,形象丰满

  首先要说的是,灵猴、神将、龙女、罗刹、玉狐、牛魔六大英雄的代入感非常不错。从最初表现个性的技能动作演示,到六大新手村迥异的视觉风格,各有侧重的任务主线,再到截然不同的技能释放操作,最后归结到副本、团队中地位作用的差异化等,人物性格演变符合逻辑,思考方式和行为模式特性贯穿始终。

罗刹新手村:翠云山气氛迥异
罗刹新手村:翠云山气氛迥异

  比起职业,我更倾向于称之为“英雄”、“种族”,后两者归属感更强,阵营、立场也更能够为玩家所理解。玩家的代入感可能来自于角色和独有剧情、战斗方式、音乐元素、视觉符号的融和,以及同种族玩家共享某段特殊经历等多个方面;游戏自身,则潜移默化地将不同类型玩家吸引到最体现自身个性、价值观的“种族”行为中去,从而和玩家的代入感相互呼应,形成良性循环。

  按理来说,这是一款MMORPG必备的特质,然而在如今的国产网游中,鲜少真正能提供“角色扮演”玩法的游戏,而《斗战神》在这方面的努力可谓颇具成效,未来可期。

剧情CG:玉狐得到了齐天大圣留下的筋斗云气
剧情CG:玉狐得到了齐天大圣留下的筋斗云气
剧情CG:龙女刚登场时也比较青涩,没有杀手的冷冽
剧情CG:龙女刚登场时也比较青涩,没有杀手的冷冽
上一篇:腾讯众星齐警告:6月29日珍爱生命远离御龙! 下一篇:《神武》另类玩法飞速升级 做学徒太轻松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