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西游不史诗《斗战神》打造东方神话史诗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6月25日启元不删档测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30大合作平台放码活动全面开启,五行山、高老庄、流沙河三组双线服务器等待玩家的加入,而今日,《斗战神》也正式提出了打造东方神话史诗的愿景。谁说西游不史诗,就从启元不删档开始,让我们与《斗战神》一起重返九九八十一难,体验东方神话史诗的宏大与动人。

  斗战神专区 斗战神官网

  打造东方神话史诗!《斗战神》启元玩法揭秘>>>

谁说西游不史诗?《斗战神》启元不删档即将开启
谁说西游不史诗?《斗战神》启元不删档即将开启

  原汁原味的中国史诗网游

  “史诗”即叙述英雄传说和重大历史事件的叙事长诗,同时也是民间传说或歌颂英雄功绩的长篇叙事诗,涉及的主题包括历史事件、民族、宗教或传说等。为人所熟知的史诗经典很多,如《魔界》、《特洛伊》等,均是耳熟能详的佳作。而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史诗作品同样不少,正如上天入地九九八十一难的《西游记》,便是国际公认的史诗经典。

  当《魔界》、《特洛伊》等史诗作品被改编为网游时,围绕《西游记》改编的网游也屡见不鲜,但国内玩家则更迫切地期待着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史诗网游,可以与国外史诗作品相媲美。

  腾讯自研西游题材大作《斗战神》的出现,似乎迅速满足了玩家的期待。相较于传统西游更具震撼力的英雄故事,漫长的旅途、历史的真相、神妖的战争,揭开了一个又一个隐藏在时光中的真相,也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对这部神话作品另眼相看。

扮演孙悟空大战牛魔王
扮演孙悟空大战牛魔王
新英雄塑造史诗篇章
新英雄塑造史诗篇章

  扮演英雄,重返西游史诗

  《斗战神》根据今何在的著名小说《悟空传》改编而来,而今何在先生也亲自担任了这部网游大作的世界架构师。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以不同西游角色为原型的英雄,开启精彩的西游旅程。玩家所熟悉的灵猴之于悟空、神将之于杨戬、罗刹之于铁扇公主、牛魔之于牛魔王、龙女之于白龙马、玉狐之于九尾狐狸,新的取经阵容所带来的,将是截然不同的取经路。

“龙公主”感人剧情
“龙公主”感人剧情
取经人踏寻西游真相
取经人踏寻西游真相
上一篇:品质取胜 吉比特动作新游《斗仙》的研发路 下一篇:让CG汗颜!新流星搜剑录铁枪庙视频首爆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