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我做主 《幻仙OL》职业加点观

  掌握自己的一切,不怕阻挡,坚持自我才是这个时代的源动力!提倡“自我做主”的奇幻修仙类手游《幻仙OL》正在火爆的独家不删档内测中。

幻仙OL
幻仙OL

  面对全新的游戏体验与职业的接触,每一位玩家都有对自己所属职业和对手职业的初步了解与研究。在普遍挂机的手游年代中,很多玩家认为依照系统的提示进行职业的加点就可以了,虽然相信系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针对职业来进行职业的加点不是更有趣味和意外性吗?

幻仙OL
幻仙OL

  不论是野外、竞技场还是在PVE团队中,这样的特列独行的做法必定会更有意思。不少玩家就非常有自己的见解。根据职业的设定以及团队中所处的作用的来对加点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择。这些细小的动作,可能是团战、个人战中取胜的至关重要的一点!玩家们不妨也像周围的玩家、参与到论坛的技术贴中取经,一起来挖掘自己职业的微妙之处哦!

幻仙OL
幻仙OL

  《幻仙OL》目前有三大职业,青云宗、水月宫和神武门。每位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慢慢地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技能,而技能加点随着等级的增加选择性就越来越多,因为有加点有冷却时间,所以玩家可是要好好考虑!更多职业上的玩法就让玩家继续体验吧!

  《幻仙OL》的不删档内测已经进行了一小段时间了。对于体验这段时间的玩家来说,内心都有许多对游戏的喜欢、期望、吐槽甚至是失望。然而《幻仙OL》面对玩家的种种态度,也做出了不同的、积极的回应!在接受到玩家的提议与建议之后,我们将会对游戏做进一步的调整,策划目前透露正打算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更新,让更多玩家体验到画面流畅、任务顺利的修仙体验!

  《幻仙OL》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OL》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OL》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幻仙OL》微信号: huanxian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激情升级 《斗仙》竞技比武大会即将震撼开启 下一篇:新射击时代 《企鹅战争》上演颠覆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