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战棋游戏新玩法:组队战斗玩PK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最新出品的Q版战棋网游,游戏继承经典,很好的融合了传统单机战棋游戏的精华玩法,同时也超越经典,融入了许多创新的网游元素,给玩家不一样的战棋游戏体验!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下载 希望之翼新手卡 希望之翼官网

  天赋系统

  《希望之翼》引入了现在RPG网游流行的天赋系统。在传统的战棋游戏中,一种职业的伙伴一般只有固定的成长路径。而天赋系统通过不同的天赋加点方式使得相同的职业可以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大大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也使得战斗组合的搭配更加具有策略性。

《希望之翼》天赋系统
《希望之翼》天赋系统

  战棋游戏也能组队

  想要最大程度保留正统战棋游戏的魅力,就有必要多一些注重单机体验的设定。《希望之翼》遵循了这一原则,一些设定能让玩家充分体会到单机战棋的韵味,同时还设置了一些需要玩家组队一起来完成的游戏内容,增强了游戏的交互性,让爱好战棋游戏的玩家也体验到和其他玩家组队战斗的乐趣。

挑战“五色”龙王
挑战“五色”龙王

  战棋竞技场

  《希望之翼》不仅能组队,还能玩PK。战棋PK,是许多单机SLG玩家都曾经有过的梦想!用自己精心养成的主角、伙伴,与其他高手进行竞技对战,完全凭着战术与意识较量,《希望之翼》实现了我们这个梦想。《希望之翼》的竞技场,可以让玩家在里面约定战斗,也能随时随地进行匹配切磋,非常值得体验。

竞技对决
竞技对决

  《希望之翼》融入的诸多网游元素,让这款战棋网游和传统单机战棋游戏相比变得更特别、更耐玩。在保留单机战棋魅力的同时也赋予游戏交互功能,让《希望之翼》变成一个战棋交流和对战的平台。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马尔斯玩家点评:细数与众不同的各种设置 下一篇:《龙神大陆》端午来袭 携好友一起来狂欢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