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决》7.11终极封测 全新英雄悉数登场

  由境界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自6月起就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游戏将在7月11日震撼开启终极封测,请大家拭目以待。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官网 天地决下载

  全新《天地决》相较于原来,除了在画面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在游戏的特色玩法、简化操作等方面也进行了改进,而全新英雄形象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全新英雄的外形在原版的基础上精雕细琢,技能方面也分层递进,下面就请高端洋气的全新英雄悉数登场。

全新英雄聚首天地决
全新英雄聚首天地决

  大咖范儿代表:佐罗

  养眼指数:☆☆☆☆☆

  进击指数:☆☆☆☆

  率性洒脱的西班牙蒙面剑客佐罗曾迷倒过万千少男少女,《天地决》也将他的帅气形象植入游戏中。灵活用剑的筋肉男也许颠覆了他曾经的花美男路线,却让他的形象更为真实饱满,想要体验佐罗挥剑与黑暗势力斗争的玩家请积极参与《天地决》7月11日的终极封测。

佐罗原画
佐罗原画
佐罗实景图
佐罗实景图
上一篇:怀念魔方大厦《无限世界》首推迷踪幻境副本 下一篇:超萌《Q群仙传online》7月11日技术封测四大玩法抢先介绍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