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才是王道!《天地决》坐骑大曝光

  超级大爆料!《天地决》极品坐骑前瞻!想骑乘帅气的亡灵战车吗?想驾驭神奇的魔物灵兽吗?《天地决》坐骑大曝光,让你一睹各种坐骑的风采,用最帅的坐骑引爆今夏的炫酷风暴!

天地决
天地决

  《天地决》坐骑是王道!众多的坐骑,让你在游戏中感受更多的惊喜,同时还能秀出个性的自我,展现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帅气的机车,还是拉风的神兽,《天地决》中总有一款坐骑会适合你,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他们,就请随我一同来领略坐骑们的风采吧!

天地决
天地决

  这就是传说中的麒麟瑞兽……,红色还是蛮拉风的,让人联想到了红色跑车。

天地决
天地决

  这是传说中恶灵骑士的恶灵摩托吗?太帅气了!

天地决
天地决

  好萌的熊猫君…….不过就这身小肥膘,他跑的快吗?

天地决
天地决

  灵狐下凡了,不过我还是喜变成美女的灵狐,呵呵呵~你懂得~

天地决
天地决

  侏罗纪归来!这头恐龙太霸气了!会不会咬人,难道还带攻击技能吗?

  最霸气的坐骑配合最霸气的你!《天地决》坐骑神兽满足你不一样的驾乘需求!如此诱惑你怎能拒绝!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籁之音《卓越之剑2》背景音乐赏析 下一篇:海战版LOL?《大海战3》首创TSG竞技先河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