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三国》6.28开新服 五大亮点抢先看

  天下英雄待战三国,“一骑当千”蓄势待发,全3D国战网游《将魂三国》的血色战场,即将于明日(6月28日)12时震撼开启!点燃你心中蛰伏的英雄梦,执起你梦中血战的旗帜,挺进战火纷飞的古三国,“一骑当千”新服会因你而沸腾!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回三国,当名将,自由变身英雄美人,在恢宏的古战场激情PVP和PVE,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让你战个痛快;抢皇权,开国战,在热血澎湃的体验中尽享七大类战役副本精彩,更有汇聚全服英雄的巅峰赛事,让你欲罢不能!

  独具匠心的将魂系统

  回到血与火铸就的乱世三国,变身最喜爱的英雄美人,畅享其专属的技能——《将魂三国》的将魂系统,让你零距离接触心目中的英雄美人,圆三国英雄梦!收集战魂材料,合成名将套装进行装备,你就能变身古三国名将。此次新服将有新的英雄面世,人中吕布,该是很多英雄的期待吧!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超强代入感的战役副本

  以三国历史的著名战役或事件为剧情,融合多种网游副本的趣味玩法和单机游戏的经典元素,《将魂三国》首创出无双副本、类TD副本和室内副本,以及护送、水战等类型副本。“一骑当千”新服推出的新副本“官渡之战”,将让玩家在超强的历史代入感中,继续创造自己的辉煌战绩。

  热血澎湃的PVP战斗

  百年三国最乱世,热血男儿爱PK!《将魂三国》再现冷兵器血与火的巅峰时代,以古战场的任意PK、演武场的20vs20、魏蜀吴的阵营战、攻城略地的城战,给玩家热血澎湃的PVP战场与战斗,让玩家们深切感受乱世三国血战的惨烈与震撼!

  震撼人心的BOSS战

  与古今英雄并肩战斗,齐心围攻凶悍无比的世界BOSS,在激烈与火爆的PVE战斗中,尽情畅享古三国战场的激情与荣耀——《将魂三国》超普通角色4倍的世界BOSS,仅巨型视觉就足以震撼全场,攻击力更是超乎玩家的想象!此次新服将亮相的世界BOSS邪枪神,以多阶段、召唤系的技能迎接无畏勇士的挑战!

  角逐巅峰王者的擂台赛和跨服战

  擂台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由GM现场监督,并提供大量活力、荣誉、高阶灵石卷轴、吕布将魂等丰厚奖励。同时,正在紧张研发中的跨服战,将汇聚全服英雄,角逐出《将魂三国》的巅峰王者!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将魂三国》新服“一骑当千”,明日聚天下英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宠、技 《新水浒Q传2》上演酷炫大咖秀 下一篇:《神武》超级悠闲避暑家园 遛狗乘凉逗鸟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