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掠岂容坐视《将魂三国》抵御外敌副本上演

  面对异族的侵扰掠夺,热血勇士奋勇抵抗,这是千百年来华夏儿女必然的选择,乱世三国也不例外。面对西北部的乌桓、鲜卑、西羌三大异族的联合南侵,镇守中原的曹操在邺城广募英雄豪杰,而作为有志之士的你,又将在《将魂三国》中上演怎样的战斗传奇?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外敌来犯 真英雄应募曹军

  汉末,北方异族经常南下侵扰边民,自黄巾起义之后更是变本加厉。曹操进驻邺城后,西部和北部的乌桓、鲜卑、西羌三大异族联合反叛,首领轲比能、丘力居、雅丹集结数万大军南侵,驻扎在武安边境的饮马源。还原此历史事件的原味三国网游《将魂三国》,融合塔防游戏经典要素,为玩家带来了抵抗异族侵掠的类TD副本。

  玩家游戏等级达到了40级,就可以在《将魂三国》的抵御外敌副本中比拼攻防策略,体验塔防游戏的经典玩法。触发战斗后,玩家需要通过各种策略,突破敌对方一道道类似关卡的防御工事,或对己方的工事进行防护。当玩家击毁敌方的防御,并击杀了敌方的BOSS,即赢得了胜利。

  策略比拼 狭路相逢智者胜

  在《将魂三国》的抵御外敌副本中,如何在保护已方营地的同时,逐个击退鲜卑、乌恒、西羌联军一波波的攻击,然后再选择适当时机反击,一路突破敌军的营门、护楼、阵前拒马等防御工事,直至击杀敌军统帅,击落敌营大旗?显然,这需要玩家掌握攻防策略和进退时机。

  若选择了单人副本,玩家就需要切准进攻和回防的时间,以免敌军在你进攻时袭击你的后方;若选择了多人副本,玩家就可以相互配合,以攻守战术对敌军进行突破。期间,不同的战术策略,不同的时机,必然导致战斗结果的不同,以及副本奖励的不同。

  恢宏再现三国历史事件和著名战役,重新演绎三国风流人物传奇,真实还原千年前中华九州风貌——九众互动旗下三国题材3D写实网游《将魂三国》,带你走进最波澜壮阔的百年乱世,体验多种精彩的游戏玩法乐趣!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萌宠穿越 好世界《HOT街机》强势助阵 下一篇:格斗时代来临 《企鹅战争》近战攻略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