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3D手游《云狐传说》萌翻仙侠小时代

  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第二次封测即将盛大开启!由云狐游戏荣誉出品,《云狐传说》是全球首款运用unity 3D引擎打造的仙侠题材的手机网游,其“亮”画面风格、萌态十足的游戏角色、景色优美的人间仙境等众多元素,都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此外,还有海量日常活动、超智能PVP竞技擂台、史上最萌佣兵团、修仙洞府“家园”以及海量史诗副本等精彩游戏内容齐齐上阵,等待玩家一一领略!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作为《云狐传说》核心玩法之一的“擂台”玩法,将为玩家展现自身实力提供最公平的竞技平台。每天15次挑战机会,玩家将与实力旗鼓相当的对手单挑,挑战胜利后即能获得相应的经验与名望值奖励。如果觉得打得不过瘾,则可使用英雄贴增加挑战次数。《云狐传说》还为“擂台”专门设计了根据名望值排名的侠客榜,排名越靠前,玩家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为让玩家体验最新奇激爽的战斗体验,《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个佣兵品种,从低到高分为白、绿、蓝、紫、橙五阶,各种佣兵萌态十足,充满青春时尚感,将第一时间吸引玩家的眼球,玩家可以通过布阵的方式携带佣兵进行战斗。佣兵有自己的属性与技能,属性与技能相配可以发挥最大战斗效果。《云狐传说》精心设计了数十套技能供玩家选择,上千种技能搭配绝对能满足不同玩家的战斗需求!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倾力打造全球首款大型3D仙侠题材SRPG手机游戏,游戏中精心设计幽冥山、幽暗墓穴、凤凰岭、七星滩、海盗渔村、野蛮花园等单人副本,以及困龙陵深处、困龙墓穴、奇异石窟征服之海、雷瑟守备等六大史诗副本。《云狐传说》庞大的副本阵容在手机网游中极为罕见,轻松完爆副本单一发展的传统手机网游!让玩家体验更多的游戏乐趣,同时还将帮助玩家更快速地升级与成长!

《云狐传说》截图
《云狐传说》截图

  大型3D仙侠手机网游《云狐传说》第二次封测即将盛大开启,敬请关注!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云狐传说》传送门:http://yhcs.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veed9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战斗新模式 《醉八仙》呼风唤雨回合新体验 下一篇:外国玩家急剧增多 《300英雄》玩家惊呼: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