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手游《云狐传说》7月正式发布二测版本

  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于今年5月份发布了首个封测版本,据内部消息称,《云狐传说》将在7月中下旬发布第二次封测版本,届时ios和Android版本将同时上线。

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
大型3D仙侠手游《云狐传说》

  《云狐传说》是由云狐游戏自主研发、运营与推广的首款大型3D手机网游,游戏中包含地下城史诗副本、多人组队副本、佣兵团、擂台以及家园等各具特色的游戏内容,是一款以“重”度设计为指标的大型网游。第二次封测距离首测相隔约两个月时间,据悉,这段时间内,《云狐传说》游戏开发团队将重心放在游戏全新玩法的开发,旨在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

《云狐传说》游戏截图
《云狐传说》游戏截图

  在第二次封测中,《云狐传说》不仅对游戏UI进行了彻底的优化处理,同时还增加主城洛阳。在这里将有更多的各具特色的NPC与玩家见面,更丰富的游戏功能等待玩家一一体验。玩家等级上限提升到了60级,增加了史诗副本和各种任务活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游戏内容。此外,《云狐传说》还增加了邮件系统,游戏的交互性得到很大程度上的加强。

《云狐传说》游戏原画
《云狐传说》游戏原画

  在新版本中,《云狐传说》最大的特色是加入了换装系统,打破手机网游无法更换时装的局限,让玩家在掌上也可以随心所欲更换时装,获得更具个性与时尚感的游戏体验。

[编辑:包子]
上一篇:塔防也可以这样玩 看《口袋战争》“轻”装上阵 下一篇:激情搏杀 《凡仙》战场PVP你争我夺抢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