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起来! 2013ChinaJoy7月壁纸正式发布

  2013年ChinaJoy即将于7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ChinaJoy一如既往的涵盖展览、cosplay、电竞等倍受玩家喜爱的项目!在这中国数以亿计的玩家瞩目的一个月中,ChinaJoy将为各位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ChinaJoy壁纸
ChinaJoy壁纸

  壁纸分别有1920x1200、1366x768、1280x800、1280x1024共计4种尺寸供大家选择下载。

  七月壁纸下载地址:http://www.chinajoy.net/Upload/2013/ChinaJoy7yue.zip

  ChinaJoy专属QQ表情下载:http://www.chinajoy.net/cjbiaoqing.zip

  了解更多有关ChinaJoy的信息,欢迎点击访问:

  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官方微信号:ChinaJoyexpo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雄集结号 九游混沌与秩序并肩作战兄弟情 下一篇:国战《将魂三国》今日12时新服“一骑当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