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突变世界反转《天道》最强战斗即将开幕

  导语:全新资料片即将推出,火爆的战斗即将开始,《天道》最新资料片“斗转星移”5月29日即将推出,全新玩法再次引爆全面战争。

  英雄们,你们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战斗?5月29日国战网游《天道》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火热推出,更精彩的游戏玩法,更新颖的系统变革,更爽快的战斗体验……大量全新要素同期推出,不仅带来更多乐趣,还让玩家的实力可以进一步提升,争夺最强之名。

  5月29日,《天道》全新资料片“斗转星移”即将推出,火爆战斗一触即发,引领全新战斗狂潮。

  装备升星,实力更强

  本次资料片最惹眼的当属全新的升星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升星强化,升星之后的装备属性会在原有的基础上产生提升,星级越高,属性强化的越高,为了迎接新的高强度战斗,原有的装备已经无法适应新的战争,升星系统的推出正式为了这个而准备。

实力强,不畏挑战
实力强,不畏挑战

  星曜世界,强者之选

  升星系统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可以在升星时加入星曜石大幅提升升星的属性加成。少量的属性提升可能并不是很明显,但如果每次升星都有星曜石的加入,一旦积攒起来也是相当恐怖的存在。星曜石可以对装备的生命、体力、闪避、命中等多种属性进行提升和强化,努力收集星曜石可以让自己的实力大大提升。

强者,实力更劲
强者,实力更劲

  王者之战,英雄突起

  神装静待英雄来,超级挑战即将爆发。“斗转星移”的全新系统让装备强化成为可能,让英雄们的实力进一步增强,面对更难的战斗也不会再有所畏惧。擦亮装甲,准备武器,在全新系统的帮助下区迎接更加强大的挑战吧,世界会因英雄的王者之风而颤抖,为新的王者而欢呼!

乱世之战,谁是真正的英雄?
乱世之战,谁是真正的英雄?

  乱世风云再起,英雄血战登场。5月29日《天道》资料片“斗转星移”全新上线,更火爆的战斗即将全面展开,新世界最强之名等你来争夺!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之幻想》今日预约新服 入驻享双重豪礼 下一篇:钱多人不傻 次世代MMORPG《寻龙》装备升星技巧

天道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