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传奇 《幻仙》水月宫的前世今生

  “医者仁心”。两部神医大剧中喜来乐那种济世仁心,高超医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医生这个职业早已牢牢的印记在了大多数文化领域,并赋予了不同的含义,比如在网络游戏时代发展中,总会有专业或者充当医生的职业。水月宫就是手机端网络游戏《幻仙》里的医生职业,俗称“奶妈”,那么水月宫在《幻仙》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呢?

幻仙
幻仙

  其实没有人能够真正说清“水月宫”这个职业的确切来历,他们好似凭空降临到这个世界中,并且凭借优秀的能力迅速蔓延开来。与神武门的“武道”和青云宗的“仙道”不同,水月宫专心于“医道”,救死扶伤,悬壶济世才是他们求仙的理念,所以水月宫在考验弟子时,善念常常被放在首位。

幻仙
幻仙

  在职业能力上,水月宫虽然同样具有不错的单体和群体攻击能力,但更厉害的是水月宫强大的治疗能力。而且因为常年研究医籍药典,水月宫的弟子们不仅对疗伤的草药很精通,对于各种毒药也自然很清楚,这些毒药的使用也就让水月宫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控制能力,所以不要轻易惹他们哦。

幻仙
幻仙

  不过水月宫除了强大的治疗能力之外,其他各项能力比较均衡,这也造成了水月宫短期内难有很突出的表现,这倒也十分符合水月宫淡泊的教义,争名逐利从来都不是水月宫的弟子们所追求的,她们的眼中只有医道和修仙之心。

  《幻仙》不删档内测开放进行当中,各项游戏内容正在快速完善,立志做一款精品手游!同时欢迎大家给找出《幻仙》的BUG和问题,并及时反馈,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哦!

  2013,《幻仙》期待您的关注!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幻仙》官方微信:huanxian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女变身“女王”《天堂之冠》华丽变身 下一篇:进击的圣兽 《黑金》首测载具战场初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