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恋 《幻仙》手机情缘不删档内测

  6月17,也就是今天,《幻仙》不删档内测开始啦!

  网络游戏相比其他游戏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多人交互。在如今这个只能手机大面积普及的时代,手机端网络游戏也自然而然的出现了,《幻仙》就在这个时候跟随着时代的脚步诞生了。虽然对比于PC来说,手机在可操作的范围有很大的局限性,但是《幻仙》依然做到了堪比PC端游的交互功能。

  多人组队,我们一起游戏

  对于网络游戏来说,组队系统怎么可能少呢!《幻仙》中,玩家可以和认识或者还不认识的朋友自由组队,有了自己的队伍,加上巧妙的团队配合,再难过的副本、再难杀的BOSS都不在话下。另外组队之后想查看自己的队伍可以点击角色的头像,可以看到在PC端网络游戏上已经非常熟悉的那种队伍列表哦。

幻仙
幻仙

  好友、帮会,自己的圈子

  无论我们来自哪里,既然我们都来到了《幻仙》的修仙世界,那么我们就一定有一些共同的东西,或者是理想、或者是喜欢,有了这个基础我们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容易多啦,到时候不要忘了加个好友哦。随着游戏的深入,我们交的朋友会越来越多,这时候干脆就成立一个帮会,建立起自己的圈子吧,因为毛爷爷说过的:人多力量大嘛。

幻仙
幻仙

  相亲相爱,神秘的情缘系统

  婚姻系统一直都被网络游戏津津乐道,《幻仙》作为手机端网络游戏虽然“个头小”但是依然不会抛弃这么优秀的传统内容。只不过神秘的情缘系统可不会这么早就现身的,她还在梳妆打扮哩,不过大家也不要急,等她把自己打扮好了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哦!到时候谁会是《幻仙》中第一对鸳鸯侠侣呢?

幻仙
幻仙

  励志修仙、欢乐修仙,属于平民的修仙世界!《幻仙》不删档内测已经开始了,他会与传统的PC端修仙网游有什么区别呢?拿在手心里的修仙感受会是什么样?赶紧来尝试一下吧!

  《幻仙》官方网址:http://hx.176sy.yzz.cn/

  《幻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244017444

  《幻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huanxianheromg

  《幻仙》官方微信:huanxian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九天神话》双视角巨献 向传统回合say no! 下一篇:方世玉对阵雷老虎《龙界争霸》为女玩家“比武招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