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闹三界《天地决》齐天大圣新征途!

  他,身兼妖的魔性与佛的光环, 几乎是所有中国人心中尊奉的偶像。他曾在电视剧、动画、电影中一次又一次创造不败传说,是世界公认的东方战神!他为我们熟知却又永远神秘,他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给你一次最接近他的机会,让他的灵魂进驻你的身体,让你倾听他内心的热血与故事,与他一同手持金箍棒,脚踏筋斗云,上天入地大闹三界!2013年度黑马网游《天地决》独创英雄变身电影院玩法,追寻美猴王的真实世界,斗战胜佛呼啸来袭!

《天地决》游戏截图
《天地决》游戏截图

  【大闹天地,重走西游】

  你可以在《天地决》的英雄剧场及电影院中与孙悟空相遇,他不但是游戏中你的教练,还将与你合体战斗!其专属的“花果山”、“大闹天宫”、“白骨洞”等电影院副本将让你真切体验打遍三界的快感!从我行我素的顽劣石猴,到心存大义的斗战胜佛,孙悟空诠释一个独一无二的英雄故事,而今天,他的命运,就在你的手中!

《天地决》游戏截图
《天地决》游戏截图

  【英雄绝技,横扫神魔】

  《天地决》十八英雄之孙悟空:

  英雄特长:群昏迷、群攻、位移、沉默

  英雄技能:大圣探海、金猴降魔、颠覆天地、

  绝世战神,放纵不羁,成为孙悟空体验筋斗云一跃十万八千里的速度,成为斗战胜佛,感受金箍棒斩妖除魔的快感!你还可以在PVP战场中,与变身成其他英雄的玩家一决高下,见识一下孙悟空大战吕布、嫦娥、李小龙……你所想象不到的,曾以为不可能发生的对决,在《天地决》将成为现实!

  化身你心中的偶像,演绎你所熟悉的经典,铸就属于你的神话。《天地决》将创新与经典完美融合,带给你非比寻常的游戏体验!

《天地决》游戏截图
《天地决》游戏截图

  关于《天地决》

  《天地决》是由金牌制作人朱家亮带领百人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首款3D互动电影网游。游戏首次提出娱乐化网游概念,采用国际领先的Bigworld引擎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独创英雄变身、电影剧场、暴力轻功、技能预设等多重特色玩法,提倡公平竞技、仿真经济的游戏理念,还给广大玩家最原始的游戏乐趣和追求。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境界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363.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手游巨作《大领主》 剑与魔法的圣战! 下一篇:90后趣聊JJ比赛 斗地主激升平台价值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