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游戏高调亮相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以“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为主题,为期两天。这是第五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较之往届,此次大会嘉宾阵容更加豪华,不仅著名慈善家、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腾讯CEO马化腾等纷纷出席,同时此次大会还吸引国内外共1.2万人参与,可以说是精英云集。

云狐游戏
云狐游戏

  云狐游戏高调这相此次大会,云狐网络副总裁岳红梅女士与同行针对行业热点及产业发展路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彼此分享观点与经验。此外,云狐游戏在此次大会还建立起了自己的展台,展出《剑影聊斋》《云狐游戏》《海盗宝藏3豪华版》《米奇妙妙字典》四款精品游戏,并赢得了业界肯定与好评。

云狐游戏
云狐游戏

  除了展出自己的四款精品游戏,云狐游戏展台现场还举办了生动有趣的活动——只要参与试玩,就能获得精美的游戏周边。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云狐游戏官方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也同步开展了以“2013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为话题的系列活动,轻松参与即有机会获得海量手机话费充值卡。

云狐游戏
云狐游戏
上一篇:《新战国英雄》5.10新服 全新玩法抢先揭秘 下一篇:“伪装”进行时《神劫OL》黄金抄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