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不寂寞《醉八仙》组队挑战收获多

  【导语】仙界修炼不寂寞,和萌仙友组队收获多。新派回合制网游《醉八仙》以轻松的修仙游戏体验,获得众多玩家的喜欢。呼朋唤友一起感受快意仙侠世界的萌乐趣,当你能正确地选择队友又能真诚地对待他们时,你一定可以比别人更快的修炼成仙!

  《醉八仙》世界里萌友们的终极目标是得道成仙,所以玩家们必须不断提高自己的修为。而组队修真,正是快速提升修为的最佳诀窍,在组队过程中,你能发现和朋友一起修行是多么幸福,就算遇到艰难险阻也会觉得无所谓惧,你所收获的不仅仅是游戏里的奖励,重要的的是你收获了快乐!

邀请好友组队战斗
邀请好友组队战斗

  和萌仙一起并肩战斗

  《醉八仙》中,组队这种玩法不仅适应多人任务,还可以帮助你高效地完成个人任务!有些要求杀怪数量的个人任务非常单调,这时你只需进行组队操作,呼唤大家一起并肩战斗,这种任务就会变成一种乐事。拉上三五好友一起找个妖魔横行的地方斩妖除魔,既能感受到朋友们在一起友好交流的气氛,又能更快地完成任务,这让玩家怎能不陶醉其中!

还是我们队最厉害
还是我们队最厉害

  学会组队的技巧

  在醉萌修真世界里,有着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等着玩家们去降服,这里面有些妖怪实力强大,玩家们单人去挑战往往会失败。这时候,组队就显得非常必要。组队时应当选择合适的职业搭配,治疗、输出和控制这些不同的职业要根据敌人的不同特性进行组合,这样的话,相信玩家们在完成任务途中会更加的顺利!

八仙大战龙宫
八仙大战龙宫

  精彩副本等你来战

  在每个游戏都不可缺少的副本系统,醉八仙也不例外,副本为每一个团队提供了单独的场景,玩家可以在里面不受到其他人的干扰而尽情体验。而且当完成副本时,玩家即可获得比其它地方更高的经验,以及丰富的物品奖励。而仙友们将要面临的副本有龙宫副本、天门阵副本等等,挑战成功后你将会获得大量经验和游戏奖励。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仙界不寂寞,最爱醉八仙!在萌仙界组队挑战收获多,修真路上与四海兄弟并肩除魔,不仅能快速的融入这个梦幻世界,更收获了温暖感人的友情,还有意想不到的奖励。新派回合醉八仙,值得你玩!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注册: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游戏下载:http://zbx.zqgame.yzz.cn/download.html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夜雨]
上一篇:激情燃烧的岁月 《丝路传说R》再现腥风血雨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青春计划 共享7080经典记忆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