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必杀技 《醉八仙》门派技能称霸萌仙界

  醉八仙里有十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各有特色,拥有个性的炫酷技能,不仅带给你给你极度震撼的视觉体验,更为你修仙之路带来最强力的保障称霸萌仙界,来一起来看看吧!

  新派回合制《醉八仙》,独具特色绚丽技能,华丽特效让你目不转睛!学习技能是修炼内在的必修课,醉八仙世界里萌将们都会学习到门派技能,这些变幻莫测风格各异的技能不仅能增加你偶像派的气场,还能让你在团队作战时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实力派萌士!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官网

《醉八仙》山清水秀的孤鸣涧
山清水秀的孤鸣涧

  妖族苦练终成正果

  孤鸣涧是一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山涧。妖族在这里不问世事,开心快乐的生活。然而神魔昆仑一役的影响却使得孤鸣涧的首领从懵懂的少年变为了充满愤怒的妖王,从而苦修练就一身绝技。炫日妖灵便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群杀技能之一,战斗时妖精唤醒体内潜藏的妖灵,以其灵力汇聚成一道炫日之光,威力异常,练到一定程度后能瞬间将敌人击溃。

《醉八仙》念力魅惑控制敌人
念力魅惑控制敌人

  性感与可爱并存的妖类最擅长的必定是魅惑技能,用虚幻的假象和诱人的外表迷惑人的心智,从而让敌人丧失主动战斗力。媚魂术便是妖族常用的魅惑技能,以妖族秘法灵魂让敌人心神不一,行为呆滞,依靠强大的念力控制住敌人的行动,为战斗的胜利抢占先机。

《醉八仙》万魔渊标志性建筑魔龙门
万魔渊标志性建筑魔龙门
上一篇:《洛奇》大电影“伊利亚战记”中文预告片首曝 下一篇:《马尔斯》天赋系统解密 随时切换弱爆了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