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纸质门票停止销售 支付宝电子门票正式开卖

  据ChinaJoy组委会最新消息,为期一个半月的ChinaJoy纸质门票预定于7月1日12时正式停止对外销售,同时,为方便广大观众的购票需求,ChinaJoy与支付宝共同推出二维码售票,持手机即可现场刷票入场。

ChinaJoy
ChinaJoy

  据悉通过二维码购票的用户在入场时,将有3个专属入场通道,观众展示支付宝APP手机客户端内的二维码,在验证机上扫描后即可通行,无需如纸质门票一般排队验票。

  在2012年ChinaJoy展览会(第十届ChinaJoy)期间,共有11000张门票通过二维码方式销售,约占参观用户的1/20。预计今年ChinaJoy期间这一比重将会更高。

  支付宝购票活动页面:http://fun.alipay.yzz.cn/cj/index.htm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WMGC游戏创业开放日 成都站即将开始 下一篇:2013 VGL暴雪游戏音乐会预订火爆 开票在即速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