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风网络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2013

  近日,深圳市豹风网络有限公司确认参展ChinaJoy B TO C 互动娱乐展示区。

  深圳市豹风网络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正式运营,地处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毗邻腾讯、联想等知名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专注于手机网游设计与研发,通过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和简洁的操作体验,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最优秀的手机网游产品。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公司核心人员均来自于国内外知名游戏开发公司,在游戏研发制作上累积了大量的经验。美术设计师们有着杰出的制图能力,把艺术创作有效的融入游戏创作中,做到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豹风研发人员凭着他们超人的技术积累攻克了技术上的种种难关,使公司在游戏引擎的开发以及游戏编辑器的开发上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豹风人专业、勤奋、活力、执着,《黑暗光年》正是出自这样的专业人士之手,为我们讲述了在这个黑暗笼罩的年代,面对着恶魔的入侵,战火在整个大陆燃烧着……同时人类还要面对复仇与带来无尽的战争……在血与泪的战斗中涌现出了一批英勇而强大的勇士,他们带来了人类的希望……游戏将呈现给玩家史诗级的宏大、绚丽魔幻世界,玩家通过获得强大的装备和技能,挑战数以万计的恶魔和极端超强的BOSS,感受无以伦比的光影特效,极致爽快的无限连招,出乎意料的创新点。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期待此次深圳豹风的ChinaJoy参展之行,能为更多游戏用户带来出乎意料的创新点。

  详情请访问: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ChinaJoy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chinajoy

  ChinaJoy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ChinaJoy

  ChinaJoy门票购买地址:http://fun.alipay.yzz.cn/cj/index.htm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豹风袭来 istorm参展ChinaJoy

  ChinaJoy组委会联系方式:

  有关参展和赞助事宜请联系销售部:

  李赫楠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08 邮箱:hannah_li@howellexpo.yzz.cn

  有关媒体宣传合作事宜请联系市场部:

  朱晓萌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2  邮箱:ayuki_zhu@howell.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北京水晶石技术培训有限公司支持CGBC2013游戏教育论坛 下一篇:血性传奇 《大海战3》永远的俾斯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