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琐的手指《Q群仙传OL》奇葩捏人系统曝光

  要比捏人的手艺,女娲可谓是始祖,人类初始皆出于女娲之手。龙图智库旗下3D网游《Q群仙传Online》以上古女娲传说为游戏背景又如何能少得了捏人的玩法。只是《Q群仙传Online》中的捏人系统比之其他网游的捏人更具特色,因为它已经细致到了让你亲手去“捏”的地步。若是玩家想亲自体验那种纯洁之手“捏”人的快感,那么一定不要错过7月11日的《Q群仙传Online》技术封测哦!

 捏出清纯萝莉脸

  【萝莉御姐两种体型】

  在《Q群仙传Online》除了基本设置以外,考虑到玩家喜好的偏向,角色人物还可以选择两种体型。以女生玩家为例,我们可以选择萝莉型和御姐型两种身高,并以此为基础做其他设计。若是玩家选择萝莉型身高,却偏爱熟女的身材,那么将来《Q群仙传Online》中难免会出现一批童颜巨乳的逆天萝莉

  御姐身形的妹纸

  【和谐设计亲手捏内衣】

  这款产品奇思妙想可谓逆天,在《Q群仙传Online》的捏人系统中,玩家居然还能亲手去捏制人物的内衣。这种果断会被和谐的设计,居然在本次测试中被神奇地保留了下来,这绝对是无数屌丝玩家的新手福利。

  动手捏内衣……咳咳……

  【猥琐大手随时出现】

  捏制内衣还不是极限,为了让玩家在体验捏人系统的时候有更加直观的感受,《Q群仙传Online》不再像其他网游那样只是单纯用鼠标点选人物的大小、高矮、色彩等等数值按钮,而是会出现一双赋有魔法的大手在人物身体上手动捏造。只是不知道我们可爱的妹纸玩家们会不会觉得尴尬呢?

 总有一双猥琐的大手

  【造人内涵赋予生日】

  《Q群仙传Online》的捏人系统可不仅仅只是给我们玩家一个可爱的外表,还能在玩家“创造生命”的时候赋予她生日。因此,玩家在《Q群仙传Online》中还能获得自己的生日礼物哦,到时候一定会让你有一个大大的惊喜。

  捏人可以配生日

  超Q超萌的3D仙侠游戏《Q群仙传online》7月11日,即将封测!欢迎你来呃~

  更多详情请访问《Q群仙传online》官方网站: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2013 VGL暴雪游戏音乐会预订火爆 开票在即速抢购 下一篇:一箭争先 《真武传》魔弓影舞靓装上阵

Q群仙传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