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安史之乱”线上活动详解 海量福利发放

  展示才艺有大奖,公测庆典送豪礼!《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安史之乱”公测火爆,海量活动送出福利惊喜!全新战乱世界增开电信大区及多组新服!《剑网3》全新引擎以昼夜天气、植被交互、拟真环境全面提升画质,第十大门派“丐帮”登场,开启可招式组合的动作ACT战斗模式!值此年中,

  点卡服:电信八区【大明宫】

  月卡服:电信二区【华清池】

  网通(一/二)区【君山岛】

安史之乱火爆公测
安史之乱火爆公测

  【同仁聚义送礼盒 六色酒缸拿不停】

  领取挂件礼包:http://jx3.xoyo.com/news/1083450

霸气十足的背部挂件
霸气十足的背部挂件

  《剑网3》“安史之乱”公测火爆,多项数据再创新高,为庆祝这一值得纪念的一刻,《剑网3》携手同仁送出华美的背部挂件尚贤礼盒,内有锁仁坛,六种颜色拿不停哦!锁仁坛为《剑网3》巨型酒坛挂件,宽二尺有余,高近三尺,十分霸气!10级领取,附送豪华白金礼包适用于1级至80级的角色,每个角色均可兑换一次。侠士拿到激活码后,进入游戏后到各主城NPC【黄字零零玖】处使用激活码兑换,兑换成功后到信使处领取奖励!

  【展示才艺有大奖 八大同人活动陆续开启】

  参与同人秀活动:http://jx3.xoyo.com/zt/2013/0503/tongren/index.html

  这个动乱世界,各大门派和江湖势力都将激烈碰撞,乱世浩劫中的"正邪对战"让你感受恢弘史诗篇章!快来打造属于自己的3D武侠史诗!“安史之乱”有爱同人秀系列活动跨越盛夏,参与活动奖励多多!视频大赛、配音大赛、周边制作大赛悉数开启,更有高端单反相机、专业制作工具等你来拿!

  【全新“墨韵青髓”套装 感受唯美古韵江湖】

三体型各具特色
三体型各具特色
新套装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新套装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剑网3》“安史之乱”全新外观“墨韵青髓”套装粉墨登场,种类再翻一倍,让挑剔的侠士也能满意而归。本次新套装采用雍荣华贵的金银错镶边和玛瑙珍珠作为点缀,以素雅的墨绿和青色作为主色调,轻容纱制成的大袖质地轻薄,更显飘逸。本次新套装针对不同的体型都有多种款式供侠士选择,不仅配色更为丰富,配饰材质也不尽相同,从而满足每一位侠士对色彩的偏好。

新套装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新套装多种款式可供选择

  除了为”墨韵青髓”套装量身定做的新发型外,侠士还可选择特色各异的脸型易容换妆,其中少女的脸型趣味可爱,让人忍俊不禁;成女有江南闺秀之风,眼角一颗泪痣尤为惊艳;成男的一抹小胡子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安史之乱”多样易容方案即将推出,让你的江湖不再撞衫!

成男“墨韵青髓”套特写
成男“墨韵青髓”套特写
女孩“墨韵青髓”套特写
女孩“墨韵青髓”套特写
上一篇:2013TGA夏季赛:逆战石头家族击败Vtop明珠夺冠 下一篇:2013TGA:CF百城联赛小组赛战罢 8强出炉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