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火流星 《企鹅战争》冲锋枪使用手册

  冲锋枪通常是指双手持握、发射手枪子弹的单兵连发枪械,曾被称作 “手提机关枪”。它是介于手枪和机枪之间的武器,比步枪短小轻便,便于突然开火,射速高,火力猛,适用于近战或冲锋,因而得名 “冲锋枪”。而在《企鹅战争》中,由于散弹枪和近身格斗神一般的存在,冲锋枪以其飞火流星般华丽的弹道轨迹,精准的远程打击,成为玩家最爱的远程压制武器。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远程攻击之王

  作为《企鹅战争》中最为重要的标配远程攻击武器,冲锋枪较为适合在远程压制和向敌人渐进时使用。不过由于《企鹅战争》是一款较为讲究近身战斗的射击游戏,冲锋枪的威力在“六一封测”的版本中相对弱化,要想利用冲锋枪远程消灭敌人,需要集中多把冲锋枪的火力来重点打击敌人。很多玩家因此实之为鸡肋,其实冲锋枪的存在更多考验了玩家的团队作战能力,以及对远程压制战术的运用。采用行之有效的远程攻击战术,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也是游戏中所需要体现的精髓。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爆头难度的加大

  在不久之前结束的“六一封测”中,很多玩家抱怨冲锋枪在近战中威力太小,其实不然,跟其他大多数射击游戏一样,《企鹅战争》中的冲锋枪在近战中爆头率也是很高的,只是爆头的有效区域相对散弹枪来说有所减小。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近战中适合利用冲锋枪开镜射击,不仅能造成大量伤害,还能使敌人晕眩,敌人无法动弹之际真是冲锋枪瞄准爆头之时。相较于近身格斗、散弹枪暴力杀敌的玩法,冲锋枪近身爆头更具备射击的成就感。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企鹅战争

  据悉在《企鹅战争》下一个测试版本中,冲锋枪的威力可能会有所加强,也许不会再有那么多玩家抱怨冲锋枪难用,然而对游戏的平衡性是否会有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逆袭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箭争先 《真武传》魔弓影舞靓装上阵 下一篇:蒸汽朋克的战争 《黑金》能量井截图欣赏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