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朋克的战争 《黑金》能量井截图欣赏

  主打蒸汽朋克风格的新魔幻网游《黑金》的首次对外测试已顺利落幕。在测试过程中,游戏开放了大量蒸汽朋克元素的内容供玩家体验,除了人物、装备造型外,游戏后期的能量井战争基地更能展现蒸汽科技结合朋克精神的力量感与冲击力,重塑3D蒸汽网游定义,用不羁的精神将朋克进行到底。

  科技的王朝——蒸汽之渊能量井

  能量井战争是《黑金》在游戏中后期最为亮眼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团体之间可以通过对抗的形式获取能量井所有权,获得能量井的玩家公会将获得大量的资源和服务。以西部大陆最大的能量井蒸汽之渊为例,玩家可在蒸汽之渊享受能量井商店的优惠福利,也可以利用能量井的生产设施产出和升级更高等级的战斗载具,同时在能量井势力区域还能获得相应的人物属性加成等。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黑金
上一篇:飞火流星 《企鹅战争》冲锋枪使用手册 下一篇:《格子RPG》萝莉们集体伸冤:我们不是花瓶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