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神秘新游站曝光 细节众多惹猜想!

  7月1日,网易163.com主域名下出现了一个神秘子站点“9.163.com”。网易公司LOGO与其亲密合作伙伴暴雪娱乐的LOGO并排出现,暗示双方又将达成新合作。

9.163.com网页截图
9.163.com网页截图

  整个站点虽然只有一个页面,组成元素却颇具迷惑性。图中最显眼的莫过于“目前已有***人参与了施工”的文字和“马上参与”的按钮,而文字色调和按钮形状,都带有明显的《魔兽世界》风格。点击“马上参与”按钮以后,弹出了魔兽玩家耳熟能详的地精口头禅“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每次刷新页面,还能看到不同的魔兽NPC在标示着参与人数的进度条上跑动……它们难道是为魔兽5.4补丁日夜赶工?考虑到5.3刚上线一个多月,很多玩家还没跟上进度,装备声望任务都没饱和,应该不会这么快就开启新篇章。

魔兽风格统一的按钮
魔兽风格统一的按钮

  进度条上除了血精灵和熊猫人,还飘动着星际玩家喜闻乐见的王虫,似乎又暗示着另一种可能性。众所周知,《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已经通过审批,国服也开放了更新包的后台下载,6月28日官方发布资讯称虫群会在7月17日正式上线,还推出了数字典藏版。单独开个迷你站为虫群做预热活动,也是很合理的。

星际2王虫也出现在进度条上
星际2王虫也出现在进度条上

  也有人说,悬疑页面的色调和边框花纹,以及熊熊燃烧的地狱火,还可以联想到另一款暴雪神作《暗黑破坏神》。不过之前曝光过的简体中文注册页面已被官方确定为“技术失误”,加之游戏内容本身的审批问题,突然跳出来跟玩家见面的希望不大。

暗黑风格边框
暗黑风格边框

  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今年3月暴雪刚刚公布的卡牌游戏新品《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炉石启用了九大魔兽英雄,与域名的“9”刚好吻合。而且点击页面右边的“分享到微博”按钮,弹出来的分享文字里明确表示“要出新游戏”。唯一的问题在于,目前炉石连美服测试都没开始,国服怎么可能这么早有消息呢?按照暴雪跳票的传统,所有人都已经把“今年夏天”解读为“明年夏天”,赶进度不科学啊!

  说到新游戏,大家还记得暴雪DOTA《暴雪全明星》么?去年发布的宣传视频里面,片尾也是写着“coming soon”,难道这货终于有动静了?毕竟LOL热度未退,DOTA2也开始了内测,暴雪再沉得住气,压力也很大吧。为了不错过最佳时机,加快全明星步伐也是理所当然。又或者,考虑到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暴雪打算跟网易联手开发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游戏?

  可能性太多,官方又不肯给出任何回应,不如默默敲上一锤子,多刷几次页面等更新吧。


暴雪玩家早已习惯coming soon,有的是耐心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宋》梦之声”入围名单隆重揭晓! 下一篇:新地图!《龙界争霸》大幅提高免费玩家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