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新玩家 WOW开启一周限时降价大促销

  暴雪日前对《魔兽世界》开始为期一周的限时降价大促销。

  从现在起截止美国太平洋夏令时6月24日晚11点59分,《魔兽世界 战甲》(包括游戏初始版、燃烧的远征和巫妖王之怒)售价仅为5美元(约合人民币31元);《魔兽世界 大地的裂变》售价也仅为5美元(约合人民币31元);《魔兽世界 熊猫人之谜》售价则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元)。

WOW一周限时降价促销
WOW一周限时降价促销

  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将《魔兽世界》自2004年上市后至今推出的所有内容一网打尽的话,一共只需花费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4元)。

  考虑到《魔兽世界》在今年2月至4月期间,又流失了130万用户,暴雪此举显然是在降低游戏门槛试图吸引新人加入。

[编辑:夜雨]
上一篇:细数E3趋势:主机不再一枝独秀 电竞继续增长 下一篇:《泰坦陨落》最新预告 带你解密幕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