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雷!《抗战2》7月12日“闯关东”五大亮点

  【导语】:抗战年间,总有那么一群人,在硝烟弹片中无畏前行,献身于使命。《抗战2》资料片“闯关东”再现中日大型对抗局面,热血的战士们浴血搏杀,用钢铁身躯杀入东京,闯入日本皇宫,一举拿下日本天皇人头!

  日本关东军臭名昭著,烧杀抢掠,无所不为!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誓饮鬼子血,资料片“闯关东”7月12日火线内测,大批日本关东军等待你来清剿。五大亮点系数曝光,带你全面灭日,横扫鬼子皇宫!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闯关东”首创灭日模式,横扫鬼子皇宫

  7月12日18:00火线内测 四大新服开放

闯关东
闯关东

  【首创灭日模式 生死战场热血激荡】

  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日本鬼子在中国横行作恶的岁月,万人坑、“三光”政策、南京大屠杀…《抗战2》新资料片首创灭日模式,率百万雄师荡平倭岛,祭奠英魂,不灭鬼子誓不归。

  全新灭日模式集合东京特攻、攻占日本皇宫、横扫日本关东军、击杀日本天皇等热血玩法,五环大刀、红缨枪、三八大盖、中正步枪等上百款热血灭日武器助力灭寇,实现真刀真枪杀鬼子,全面反攻日本老巢的热血激荡场面,让玩家们用汗水和血水继续谱写一曲当代中国军人的英雄赞歌。

雄狮汇聚
雄狮汇聚

  【精彩纷呈 “闯关东”五大亮点】

  进入游戏,你不仅将获得一个报仇雪恨,扬我国威的机会,而且还能尽享新资料片带来的多样惊喜,无限激情。

热血厮杀
热血厮杀

  亮点1:关东闯王夺金战

  日本关东军在中国横行一时,皇姑屯事件、柳条湖事件和九一八事件等都出自关东军之手。《抗战2》全面还原关东军在中国横行时的场景,热血激荡的关东闯王夺金战一触即发。

  在“闯关东”关东闯王夺金战中,关东军精锐部队将在东北境内全面复活,臭名昭著的731部队和梅津美治郎、植田谦吉等再次在中国的土地上伤害无辜的中国老百姓,勇敢的战士们将端上武器,全面剿灭关东军,最终将有机会获得承载荣誉和嘉奖的30克24K金牌。

孤军较量
孤军较量
上一篇:全新一月 《血战王朝》强化石获得方式一览 下一篇:最强喜事 玩《醉八仙》轻松帮你搞定美女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