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抗战2》新版“东京特攻”五大玩法曝光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19号新服启动再掀民族爱国浪潮。重温百团大战,全新“东京特攻”版本将与新服同步启动,带给玩家超真实反攻日本体验!

  4月19日将至,《抗战2》“东京特攻”新版本即将开启。全新杀鬼子玩法、丰厚阵营活动、热血反攻战等诸多元素一并引入,玩家将亲自用手中的刀剑枪炮来参与反攻日本计划。与《抗战2》一起反攻日本,新服活动更有千元豪华礼包,超值大奖等待着玩家,内容精彩,不可错过!

  抗战2专区 抗战2下载 抗战2官网 抗战2礼包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新服开放:4月19日18:00

  电信区:东京特攻

  网通区:百团大战

《抗战2》东京特攻全线召集
东京特攻全线召集

  【五大玩法精彩汇集 惊心上演灭日大计】

  1.东京特攻,全线击破鬼子防线。新版本“东京特攻”发出X女特工召集令,玩家通过选择不同职业和阵营后,将和部队一起,以攻克东京为目的,出发日本,进攻鬼子老巢。

  2.百团作战,大举破击日寇军队。日本军队对华北地区的抗日力量连续发动大规模扫荡。玩家们将跟随精英部队和抗战名将一起,展开广泛破击战,百团联合出击绞杀日寇。

《抗战2》决战卢沟桥
决战卢沟桥

  3.跨服军演,热血汇演战力大增。激烈的竞技赛,火热的阵营战,最强战队跨服军演!玩家们组成精英部队以自身实力参加跨服军演,武力大对决!

  4.击杀日寇头目,报不共戴天之仇。使用日寇通辑令请刺客帮助取某日寇首级,还可以使用玄铁令来追杀剩余的日寇头目,用日寇狗头祭奠抗日英魂。

  5.我的中国心,我以我血荐轩辕。在新版本“东京特攻”中,每个地图野外杀鬼子,集齐随机掉落的“我”、“的”、“中”、“国”、“心”五个道具,超值稀有奖励就可到手。

《抗战2》热血骑兵出击
热血骑兵出击

  【千元礼包 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抗战2》新服启动,丰富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各种豪华礼包等待着玩家。注册送金装,下载客户端就能获得军用坐骑,登陆游戏即可领取《抗战2》超值特权礼包一份,顶级职业武器、炫酷时装、珍稀道具、丰厚的抗日物资,助力玩家踏上抗日之路。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新服活动获得双倍功勋录、命运石等极品道具,还有更多丰富活动奖品等你来拿!

《抗战2》远征士兵直取倭国
远征士兵直取倭国

  【老兵回归 豪情满载回归大礼】

  报仇雪恨杀鬼子,反攻日本X女特工发布召集令!凡在4月12日18:00—4月18日7:00新服老服上线满足回归条件的老玩家,可以到北平处接受“重返抗日战场”1088元老兵回归至尊礼包,礼包内容丰富,95级金色武器、哈雷WLA型军用摩托、极品道具等让老玩家上阵杀鬼子更加威风凛凛,霸气十足!

《抗战2》反攻队伍联合作战
反攻队伍联合作战

  最激烈、最刺激的反攻大战即将开启,X女特工召集玩家一起攻打东京!《抗战2》两大新服4月19日18:00上演百团大战、东京特攻,新服福利、精彩玩法让你杀鬼子杀过瘾!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多益新游《马尔斯》今日开测 欲颠覆回合网游模式 下一篇:武动魅力《远征OL》武魅娘COS军团来袭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