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抗战2》迷你客户端 享三包服务好礼

  【导语】: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4月19日即将开启新版“东京特攻”,客户端全面升级,游戏内容大幅优化。玩点猛增,“体型”猛减,更有贴心三包服务好礼免费大放送!

  热血大反攻!战斗大革新!精彩大汇聚!4月19日18:00,《抗战2》两大新服“东京特攻”“百团大战”震撼开启,玩家将亲身穿越,体验八年抗战豪情!新版本“东京特攻”同步上线,劲爆反攻大战一触即发,新版客户端全面优化,三包服务好礼贴心相送!

  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新服开放:4月19日18:00

  电信区:东京特攻

  网通区:百团大战

  点击查看《抗战2》4.19“东京特攻”活动:http://kz2.zqgame.yzz.cn/Main/News/bulletin/bulletin1572.html

中华英雄齐聚
中华英雄齐聚

  【下载客户端 三包好礼全面送】

  《抗战2》新版“东京特攻”即将开启,所有梦想第一时间体验反攻日本快感的玩家朋友们,快去抢先下载安装客户端,整装待发,准备迎接4月19日《抗战2》两大新服的震撼开启吧。官方还为抢先下载并安装《抗战2》新版客户端的玩家们贴心准备了三包好礼。

  一“包”:包等级。当玩家到达北平后,完成主线任务,完成车夫处极速升级任务,就能20分钟轻松90级,享受前所未有的极致升级体验。

  二“包”:包装备。活动时间内前100名玩家达到91级即可去北平NPC神秘装备大师处领取对应职业的金色武器一把。

  三“包”:包坐骑。登陆就可获得苏联产M72型军用摩托,参加新服活动还可获得哈雷WLA型军用摩托。

机甲战车
机甲战车

  【全新版本全新玩法 热血大反攻】

  《抗战2》以反攻日本,直取倭岛为核心玩法,为爱国志士们们构建了一个最热血、最真实的百年抗战剧情!游戏中时代特色的淳朴画风和花样百出的打鬼子玩法给您真实抗战的刺激体验!

  1.东京特攻。刀手、枪手、特种兵、投掷手、卫生员,玩家通过选择不同职业和阵营后,将和部队一起,以攻克东京为目的,出发日本,进攻鬼子老巢。

  2.多样战斗。机动灵活杀伤力巨大的地雷战,筑造经典塔防的地道战,八面出击联合围剿的游击战,激烈的竞技赛,火热的阵营战,最强战队跨服军演。

  3.多彩活动。为民除害、押送俘虏、寻奸解密、保护北平遗孀、清除潜伏中的汉奸等活动,全面围剿日寇,杀到一个鬼子也不留!

芦苇荡
芦苇荡

  【特攻兵器犀利助阵 武器大碰撞】

  在《抗战2》新版东京特攻中,百余种冷热兵器齐聚一堂,红缨枪、五环大刀、月牙戟、中正步枪、捷克式轻机枪、苏联DP机关枪、九二式重机枪等应有尽有。更有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全面提升的大刀秀霸,致命一击几率大涨的匕首破魂,MKU2手榴弹、南部N14式手枪、春田M1903步枪、MP44远程机枪等也将加入到反攻大战当中,和日军武器大碰撞!

黄包车
黄包车

  【新服活动豪礼 尽享最高待遇】

  《抗战2》新服新版启动,参加丰富有趣的新服活动,就能赢得各种豪华礼包。价值1288元的特权礼包和1088元的老兵回归至尊礼包免费领取,彪悍坐骑、顶级职业武器、极品道具、神秘礼盒、命运石、丰厚的抗日物资等活动奖励不容错过,上阵杀敌,新兵老兵豪礼送不停!

反攻日本
反攻日本

  反攻!大反攻!全面反攻!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兄弟连火热出击,4月19日18:00上演灭日大戏,两大新服“东京特攻”“百团大战”热血誓师,新版客户端5分钟极速下载全新体验,火热反攻玩法猛力开启,更有三包服务好礼相送,新服活动嗨翻天!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抗战2》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11

  《抗战2》客户端下载:http://kz2bk.zqgame.yzz.cn/game_info/download.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耗油跟”《天地决》游戏街机厅开业大吉 下一篇:《武魂》新年开门红 电影级动作武侠有名有实

抗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