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视角首入《CSOL》 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6月26日,《反恐精英Online》暑期资料片“极地变身”第一弹强势登场!在阴暗寂静的雪国列车,一场逃杀大作战拉开暑期强档序幕!

  反恐精英Online专题 反恐精英Online下载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7月10日,《反恐精英Online》乘胜追击,开启暑期资料片“极地变身”第二弹!届时全新神秘模式即将登场! 全新模式将TPS视角(第三人称视角)、动作RPG等新颖元素融入游戏之中,让广大玩家在暑期体验到一个全新的《反恐精英Online》。

  TPS视角,即第三人称射击视角。全新模式一改《反恐精英Online》一贯的第一视角,让玩家在第三人称视角的支持下,可以看清自己的全貌和与敌人厮杀的场面。这不仅打造出另一种投入游戏的快感,更具备一览全景的视觉效果,让玩家换个角度感受射击游戏的魅力。

  动作RPG元素的融入也是全新模式的一个特色。游戏中,射击不再是唯一的攻击方式,翻滚、挥砍等徒手战斗方式也融入游戏,近身格斗、空手肉搏的视觉冲击在第三人称视角的支持下更显快感、刺激。

  此外,为助阵《反恐精英Online》暑期激战狂潮,今天(7月3日)三款全新武器正式登场!神秘黑科技打造的未来武器为你带来科幻感十足的枪械体验。

  碎魂利刃SKULL-8

  SKULL系列全新武器,新机关枪使用120发5.56mm特殊弹药。弹头经过特殊射击,对僵尸有着惊人的贯穿与破坏效果。枪身经过极限轻量化改造,使用者虽手持重武器却依旧行动如飞。枪口下方配有斧刃,近战时可发挥极大杀伤力,弹尽粮绝也是你的左膀右臂。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CSOL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上一篇:《梦幻西游2》携手阿黛尔御用制作人 打造主题CG 下一篇:不二神兵《关公》与龙王上演天宫争霸战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