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兵《关公》与龙王上演天宫争霸战

  在如今这个耍二卖萌的娱乐年代,红脸酷帅的《关公》老爷也要来一场不二的三国小时代秀。不二真君从天而降化身关羽,与龙王从天际争霸到三国战场。默默暗恋关公的龙女大人更是不顾父亲阻挠,执意从天宫南天门追到人间成都战场,都说女追男隔层纱,怎么女神追屌丝还隔座喜马拉雅山。

  关公专题 关公官网

关公
关公

  这关公与龙王相爱相杀的节奏让夹心饼一样的龙女很是无奈,心怀感伤的龙女姐姐咬着小手帕为我们讲述了那场惊心动魄的天宫争霸战。

龙王
龙王

  要说起关公与龙王的这段孽缘,就不得不提到最初火德真君与龙女小妹妹的初恋情怀,那时他们时常一起聊天,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就差没有谈到山无凌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了,那时的他们单纯懵懂,知道彼此的心意却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那个时代是他们的致青春,可惜初恋必分手的诅咒他们没能打破,龙王的加入更加验证了这事实。

龙女妹妹
龙女妹妹

  不知龙王是觉得火德那屌丝小子配不上拥有龙宫别墅的白富美龙女,还是单纯的老丈人不喜欢小女婿,反正郁闷的龙王已经好几年没有下雨了,人间的百姓奉献了丰盛的祭品也没能打动龙王的心,收下祭品的龙王依旧不下雨致使百姓们怨声载道,饿殍遍野,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善良的龙女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军阀混战
军阀混战

  为了民间百姓的安宁,也因为无法拒绝火德真君善良的请求,明知会被责罚,龙女依旧利用化身丸易容成龙王从龟丞相处骗来布雨法器:龙珠,还威逼风伯瞒骗雨师帮忙布雨施云,为久旱的大地送去甘露。

上一篇:第三视角首入《CSOL》 神秘模式下周登场 下一篇:还记得红白机吗 《剑网3》玩家开发横版ACT游戏

关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