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火影手游大作 《忍将》安卓版震撼登场

  木叶村遭遇最大危机,火影与死神的时空居然重合在了一起。当虚届开始入侵木叶,不仅仅是鸣人、佐助、卡卡西、鼬神,就连一护、露琪亚、更木剑八等死神人物也加入了正义的一方。想知道鸣人和一护谁才是最强的?想看看斑和蓝染哪个才是大BOSS?那就赶快来玩《忍将》吧!

  由热酷游戏发行的超人气动漫题材手游卡牌巨作《忍将》,已经于6月在豌豆荚、91、360、uc、机锋、小米、新浪7大安卓平台登录,91破解版也已正式上线。游戏中有帅气的忍者、炫目的忍术、传说中的三大神器,一次满足您多个愿望!是动漫迷不容错过的卡牌手游大作!

  360下载地址:http://zhushou.360.cn/search/index/?kw=%E5%BF%8D%E5%B0%86

忍将
忍将

  【全火影迷制作班底,真实再现漫画原著】

  《忍将》的制作班底是名副其实的全二次元,各个都是超级动漫迷,所以忍将也非常完美的还原了火影忍者、死神两部超人气漫画。无论从道具、技能,还是到装备、能力,都完全来自于漫画原著。让人眼前一亮的“羁绊”玩法更是能让广大动漫迷们有足够的代入感。拥有羁绊的角色同时上阵,则会有更多的属性加成。这种设定怎能不让人喜爱!

忍将
忍将

  【自创多忍术系统,影分身写轮眼不是梦】

  在《忍将》中,每个角色都会拥有一样天赋技能,基本都是漫画中的招牌技能。但是同时也有两个可更换的技能位。而丰富庞大的技能系统,使得你可以为每一位角色都组合出千变万化的技能。想要试试影分身+斩魂么?《忍将》满足你的好奇!

忍将
忍将

  【全创新剧情,体验超人气偶像乱斗的纠葛】

  《忍将》拥有完全原创的剧情,比起各种同人漫画更具代入感。而且不排除今后加入《海贼王》《银魂》等角色剧情。超人气漫画的各位超人气偶像终于要展开大乱斗,还有比这个故事更刺激更令人兴奋的同人漫画么?只有《忍将》里有!玩《忍将》就像看了一部新动漫一样酣畅淋漓。

忍将
忍将
忍将
忍将

  《忍将》以中式的超丰富玩法加上日式卡牌风格,成为现有卡牌游戏市场上的一颗耀眼明星,更是为二次元的动漫迷们带来了最好玩的游戏。各位动漫迷们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一起玩《忍将》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良心推荐值得一玩网游 7月份开测网游一览 下一篇:手机游戏用户累计规模已达2.86亿 增长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