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名16岁少年持枪入室抢劫PS3被逮捕

  最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有三名16岁的少年在上周五的时候因为持枪入室抢劫而被警方逮捕。根据警方报道称,被闯入的家庭当时正好有一位保姆正在照看家里的两个孩子。这时,有三名头戴头巾的男子闯入了他们的家里,其中一个嫌犯用半自动枪控制住了保姆和两名儿童。另外两名劫匪在抢劫了Playstation 3后,3人一同驾驶一辆银色的四门机动车逃离现场。

  在保姆的供词中称,由于其中一名嫌犯的头巾没有把脸遮严实,所以她认出了其中一人。随后,她驾车来到嫌犯位于塔尔萨的家中,并向他的母亲告知了此次劫案。

  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其中两名劫匪,目前接应的司机还带着PS3在逃。根据嫌犯的供述,当时他用来抢劫的枪支是真的,但是没有上膛。但是这对于减轻他的罪行并没有什么帮助。持枪入室抢劫在美国是重罪,他们将面临每人70,000美元的罚金。

PS3
PS3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效果惊艳 《细胞分裂:黑名单》真人短片 下一篇:《半条命2》得到OculusRift虚拟头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