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2》得到OculusRift虚拟头盔支持

  如果你正在寻找另一种与观看《逃离City17》一样的刺激,现在OculusRift头戴虚拟现实装置宣称,《半条命2》测试版将得到VR支持。而且非常容易就实现了,打开Steam中HL2的属性,然后加入命令行“-vr”,然后选择进入beta for SteamPipe。

  “这一版相比于已经准备好的《军团要塞2》要显得不太完善,所以我们非常乐意听到有人告诉我们,在哪里找到了bug,”Valve的Oculus主管,Joe Ludwig在Oculus Dev论坛中是这样说的,“就像《军团要塞2》一样,都是处于试验状态,所以请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们你们的想法。”

  Ludwig同样非常担心2件我们已经熟知的事情,全景显示仪上有时候会亮度不够,以至于看不太清;在放大的时候使用者界面会显示丢失位置。Gordon Freeman将加入Minecraft Steve和Rift空间的CCP的空战模型领航测试。

半条命2宣传图
半条命2宣传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国三名16岁少年持枪入室抢劫PS3被逮捕 下一篇:12万账户被封!上古世纪韩服打击外挂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