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美翻天 《麻辣江湖》上演盛大制服秀

  制服本来只是指相同团体的人所穿着的服装,然而在漫长的时光中,人们逐渐发现了那看似禁欲裹得密不透风的制服别有一番诱惑,并出现了这样一群人——制服控。黑丝、军服、白衬衫等已经成为了制服控们心中神圣的名字,而《麻辣江湖》中也早已为各位制服控们献上了无数福利!无论是圣职者的修女装亦或是清纯可爱的校服,再或者充满诱惑的女仆装,一场《麻辣江湖》为你举办的盛大制服秀已经上演,各位麻油准备好移步观展了么?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麻辣江湖》制作人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1830566273)

  《麻辣江湖》制作人腾讯微博>>>>

  (http://t.qq.com/bigtangyong)

  《麻辣江湖》完整客户端下载>>>>

  (http://mj.xoyo.com/download)

  【制服诱惑的金牌代表——女仆装】

  提到制服不能不说到女仆文化,女仆装本来是指女仆(Maid)的工作装,而当人们逐渐发现那在蝴蝶结和荷叶边下隐藏的魅力后,它就成为了无数人心目中制服诱惑的首选装束。女仆装一般分为两种类型:传统形式以中古欧洲的女仆服为基准,除了围裙上的荷叶边以及围裙系带绑在后面所造成的蝴蝶结,还有领口会用缎带绑个蝴蝶结外,就没有任何装饰;而改良型则大量运用鲜艳的颜色,荷叶边、蕾丝边、蝴蝶结巧缀其上,呈现一种年轻活泼可爱的感觉。《麻辣江湖》中的女仆装则在改良型女仆装的基础上与特色染色系统结合,让小蝴蝶结和围裙亲密接触,高跟筒袜的绝对领域也足以让你浮想联翩。

女仆装
女仆装
女仆装
女仆装

  【轻薄透亮——性感衬衣】

  一直到欧洲文艺复兴初期,衬衫还被当作内衣看待。如果一个有身份的男人居然把衬衣露在外面,那简直难以想象。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制服控中有那么多的衬衫爱好者,在现代已经演变为商业制服的衬衣依旧拥有它原本形态的魅力。试想一个萌妹只穿了一件宽大的衬衣,搭配黑丝长袜出现在你的面前,你能控制住自己的鼻血么!而《麻辣江湖》中的萌妹为了秒杀各位的鼻血,穿上了制服诱惑必备神器——性感衬衣。细长略尖的领型,简洁得体的线条,细长诱惑的黑丝以及充满想象的绝对领域,真是让人在夏天容易气血上行啊。

性感衬衣
性感衬衣
性感衬衣
性感衬衣
上一篇:《大海战3》二测时间曝光 揭晓神秘第三阵营 下一篇:世界大战开幕 《诸神世纪》今日不删档引爆热斗高潮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