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流放大牢视频震撼曝光 监狱风云再起

  2013年治愈系Q版武侠力作《麻辣江湖》,以清新可爱的画面风格和耐玩刺激的副本关卡引领萌系潮流。自4月24日首部资料片火热上线以来,《麻辣江湖》以萌为主题演绎全新武侠世界,让你萌闯江湖!而在如此治愈轻松的江湖里,也有惊心动魄地战斗局面哟!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热血澎湃的激情战斗,让我们跟随新鲜出炉的《麻辣江湖》震撼视频,前往领略江湖中的监狱风云吧!

  麻辣江湖专区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流放大牢
流放大牢

  【监狱风云 江湖再掀PVP狂潮】

  《麻辣江湖》内有一座流放大牢重现江湖,带给麻油们全新PVP战斗玩法!这座大牢乃何人所建、何时所建,已无从查证。据江湖传言流放大牢乃上古一奇人为渡世间之大恶,还众人之善念所建。大牢可随意进出,大恶之人可入内静心悔过,还善之人可自行离去。如今这座大牢经历了数载风雨,终于在七曜魔宫重出江湖的前夕重新出现在世人面前!各位背负着深重恶名的麻油若是想洗心革面悔过自新,便可通过主城内的指挥使进入流放大牢内。然而大牢内也并非就是安宁之地,腥风血雨随时再现,江湖刀光剑影不断,让我们一起去感受《麻辣江湖》激情PVP战斗吧!当然各位如果洗清了恶名值,就可以和视频里的少年一样回归江湖,感受治愈系武侠的轻松魅力啦!

“狱友”切磋
“狱友”切磋
大牢内气氛紧张沉闷
大牢内气氛紧张沉闷
大牢内气氛紧张沉闷
大牢内气氛紧张沉闷

  【畅快PK模式 轻松消除恶名值】

  当麻油们进入大牢之中后,就可以静心悔过消除身上的恶名值点数。当然如果觉得还是有些手痒,也可以找“狱友”们切磋一番哟~恶名值的消除时间是根据各位麻油在武林中的恶名值点数来计算的,而在牢内击杀其他麻油则不会增加恶名值。相信在大牢内消除恶名值的时间内,各位麻油也可以尽情享受战斗乐趣,和其他侠士切磋武艺,静待恶名值消除。恶名值消除完毕后,各位麻油会被自动传送至主城的指挥使处,继续去体验治愈系江湖啦!然而闯荡武林总是有需要救急的时刻,想要提前出狱的麻油也可以在NPC“诸葛影”处传送出去哟,不过当前的悔过时间就会被清零了,可要慎重考虑哟!

麻油互相切磋战斗
麻油互相切磋战斗
上一篇:《武神3》资料片“歃血为盟” 帮会技能定天下 下一篇:绝对实录!走近《格子RPG》美女研发团队

麻辣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