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今日14时新服 挑战地宫新玩法

  2013年度全景战斗武侠大作《独孤求败》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新服【凌云阁】,新推出的大型全PVP地图,地宫挑战、皇城争夺战让游戏中团战系统更新鲜刺激,带领众侠进入下一个江湖纪元,一味单打独斗,一人大神的时代已经翻页,将地宫变成自家帮会的属地,在皇城刻下帮会的名号将成为玩家们的新追求。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新服今日14时开放 聚首凌云阁】

  《独孤求败》万人新服【凌云阁】将于今日14时准时开启,同时,专属的新服活动,丰厚的大礼尽献。特权VIP,5688元超豪华战斗礼包,100%充值返利,双倍经验、技能点加成,各种珍藏坐骑,新版变异游侠轮番奉上,给玩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畅玩享受。精彩升级内容,超多福利活动,让整个江湖热血沸腾,快来与众多英雄们一决高下吧。

  新服开放时间:6月20日14:00

  双线服务器:凌云阁

  【新地图格尔沁草原 挑战地下城】

  在新开放的地图“格尔沁草原”上,玩家将面临又一轮的全新挑战。地宫系统让任何玩家都能有机会加入到刺激的江湖大乱斗中,卯足全力提升自身的战斗值。到处弥漫着杀戮气息的地宫地图,紧张的江湖矛盾随时挑起你的战斗神经,为阵营而战,为队友而战,你需要的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更让人兴奋的是玩家在进入第二层地宫之后,随之也将自动进入跨服地图,也就是说,在第二层地宫中玩家面临的将会是整个世界的各路高手,谁强孰弱,一切皆有分晓。

诛杀草原主宰大祭司
诛杀草原主宰大祭司
格尔沁草原危机四伏
格尔沁草原危机四伏

  【全新帮会攻城战场 皇城争夺战】

  除了神秘带感的地宫玩法之外,新开放的皇城争夺战也将会成为帮会们展现势力的舞台。在特定活动时间内,主城临安城将会变成浴血战场,由帮会为单位玩家们可采取进攻或防守主城。当皇城已有控制帮会时,控制皇城的帮会与其他帮会都会成为敌对关系,其他帮会则是同盟关系,并且在皇城中会出现两个一大一小的石碑,分别分布在皇城不同的位置,防守的帮会只要在活动时间内防守住小石碑,即可继续拥有皇城的控制权,而当小石碑被破坏后,则表示防守失败,防守帮会所有成员传送出地图,随之皇城刷新出大石碑,所有进攻帮会由同盟状态转变成敌对阶段抢夺新的皇城控制权。

攻破皇城石碑
攻破皇城石碑
攻城胜利获得专属背饰奖励
攻城胜利获得专属背饰奖励

  战鼓齐鸣,锋芒欲显,谁是主宰这一世江湖的新贵?《独孤求败》新服【凌云阁】欲将开启。与全区全服的众帮会一起加入这场战斗,用英雄的热血与侠客的激情来证明你的存在,谱写称霸全服的新传说!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快来报名 梦三国星赛季战队赛报名时间延长3日 下一篇:标准版售79元 《轩辕剑6》6月24日开启预售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