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电影效果 《EVE星际之门》全面升级

  相信玩过EVE Online的玩家们都知道,EVE吸引玩家的不只是它多样精彩的玩法,高度互动和真实的市场系统,以及同现实中相似的生产制造、技术研发等等的环节。当中还有众多科幻迷的忠实舰长们因为EVE中精美的游戏画面而一直深爱着它。记得曾有玩家对EVE有过这样的评价:只要打开EVE,无论你在哪里截图都可以将这张图片当作桌面壁纸来用。所以,如果你说EVE画面美得让人叹为观止,那EVE也是当之无愧的!

  EVE专题 EVE下载

  现在,CCP将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在新版本奥德赛中,星际之门将会获得全面升级。带给大家新的电影级视觉体验。

  新版本中,星门的贴图做了改变,使用了V3贴图,还加入了星门处于启动状态时对空间的扰动感,有强烈的水晕波纹的星门穿越视觉效果。并且除了现有星门将会以全新面貌示人之外,还会更新星门跃迁的动画。相对于现在版本中,新版本穿越星际之门的效果更加华丽,彻底告别了转换星系的进度条,实现了星际旅行的无缝对接。扭曲的空间里,舰船快速的行驶在厚重的云和不断冒出的闪电之中,给星门跃迁带来更加真实的穿越感。

  你是否每每看到国外大片中高端犀利的宇宙科技会觉得惊叹不已?是否感觉那些结构复杂的宇宙舰船,美轮美奂的星云以及翱翔宇宙的奇异快感,都让人遐想无限?是否你也在期待着有朝一日也可以像影片中的男主角一样驰骋在浩瀚的宇宙之中,羡煞旁人?

  不要在幻想啦!新版《EVE:奥德赛》将于第三季度更新上线,EVE将带你畅游宇宙,你所期待的电影级特效即将到来,各位亲爱的舰长们,赶快加入我们,尽情体验电影特效级别的视觉享受吧。

  《EVE Online》介绍:

  《EVE Online》由冰岛CCP公司开发,以宏大的太空为背景,高度融合硬科幻元素,给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的虚拟宇宙世界。玩家驾驶各式船舰在超过五千个恒星系中穿梭,在游戏的宇宙中能进行各式的活动,包括采矿、制造 、贸易与战斗,玩家可从事的活动类型随着技能的增长而增加,即使玩家没有登入游戏中,游戏中技能的训练随时都进行着。新颖的设计理念、独树一帜的游戏方式,领先业内的先进技术,让《EVE Online》成为划时代的网游巨作,开创了一个全新网络游戏时代。《EVE Online》揽获包括GDC在内的世界游戏大奖,2012年位列网络游戏名人堂,并获选为由PC Gamer杂志评出的史上100个最佳PC游戏之一。

  这宇宙属于你!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 《EVE:复仇者》

  《EVE:复仇者》官网地址:http://www.eve-online.yzz.cn.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veevent

  腾讯微博:http://t.qq.com/eveevent

  官方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官方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官方新手QQ 3号群:192335237

  官方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官方新手QQ 5号群:4416672

  官方新手QQ 6号群:71848005

  官方新手QQ 7号群:184771224

  官方新手QQ 8号群:153644175

  官方YY:8052

  官方YY群:2942260

  官方微信号:eveonline

  世纪天成EVE运营团队

  2013年7月4日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幻诛仙2》王者之心7月18日公测 全新系统小剧透 下一篇:18日不删档开战 《斗仙》最新截图欣赏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